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洗牙不能让牙齿变白?但是美蔻全瓷贴面可以!

2019/11/12 12:22:01 来源:

很多人都会咨询这样的一个问题:“医生,我牙齿发黄,你能帮我把牙齿洗白吗?”确实如此,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一个误区::洗牙会使牙齿变白。在这里,美蔻全瓷贴面告诉大家:其实一般洗牙是不会使牙齿变白的!(微信:btt28888)

洗牙是不能美白牙齿的,这就如同洗脸不能美白脸部肌肤一样,因为这只是一个清洁的步骤而已。

我们通常说的洗牙,只是通过超声波的高频震荡作用去除牙石、菌斑,以延迟菌斑和牙石的再沉积。(电话:13560067345)

超声波洁牙过程中用到的喷砂技术,就是洁牙机在高压条件下喷出的一种可溶性的钠盐,将牙齿表面的烟斑、茶垢、色素有效地去除,采用这种超声波洁牙技术的时候若对牙齿进行抛光,可使牙齿表面光洁亮丽、更有效地防止色素在短时间内再次附着在牙面上。加上有一些人长期抽烟或者喝咖啡,美蔻全瓷贴面-牙齿上有大量的污渍,洗牙是能够去掉这些污渍的。这些污渍平时刷牙、漱口是去不掉的,所以我们才会有洗牙之后污渍全部被去除了,露出了原本牙齿的样子,看起来是牙齿变白了这样的一个误区,实际上只是去掉了脏的东西而已。

若想牙齿变白,方法本质上讲只有两种,一种是化学漂白(冷光美白,皓齿美白),另一种是遮盖美白(如瓷贴面,树脂贴面)。

一般来说,现在美蔻全瓷贴面是比较受大众青睐和认可的一种美牙方式。因为不仅使用寿命能达到15年以上,保养的好甚至可以永久使用,而且通透性更好,色泽更亮,形态更自然,还能适用于大黄牙、氟斑牙、四环素牙、色素牙、牙缝大、牙齿轻微不齐、瓜子牙、过小牙、蝴蝶牙等皆为适应症。

所以,追求牙齿美白的朋友们,瓷贴面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哦!

更多详情可关注公司官网或扫描以下二维码添加培训师微信:

公司官网:www.meko520.com   www.52meko.com

www.meko020.com  www.meko021.com  www.meko25 .com www. meko571.com     www.meko27.com   www.meko591.com  www.meko731.com   www. meko23.com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