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秋季过敏性皮炎频发预警 拯救娇嫩肌肤还原水润亮泽

2020/10/9 15:42:06 来源:

  bnt新闻讯 中秋过后,天气逐渐转凉,冷风裹挟着身体,让人不禁瑟瑟发抖。异常寒冷干燥的气候和强力的紫外线使得过敏性皮炎开始逐渐“苏醒”。另外,相比于夏天,秋季蚊子变得更多更厉害,过敏性皮炎也会更加恶化,但是症状又与慢性荨麻疹相似,一不小心就会被忽视。

  过敏性皮炎在幼儿期的初期主要出现在脸颊和额头,随着时间的推移,颈部、手臂和腿部都会形成粘膜状发病。长时间的严重瘙痒会对皮肤造成刺激,进入青春期和成人期后,会使皮肤变得厚重坚硬。

  过敏性皮炎患者与正常人相比,菌群的繁殖能力强、渗透力也高,因此要特别注意保持清洁。一般来说,自然治愈会使症状有所好转,但很多情况并不会那样,长期化或复发的情况也经常出现,因此,如果症状可疑,及时进行管理或就医是十分必要的。

  面部过敏性皮炎

  面部过敏性皮炎主要表现为脸部大量产生并积压异物或角质,从外观上看最显眼,难以遮挡,所以也是最让人感到不舒服的。但是与其他部位相比,可以进行较快的治疗,平时可以用轻微的按摩消除热毒,使皮肤呼吸功能恢复正常。

  另外,由于皮肤敏感,最好将化妆最小最少化,首先需要仔细确认使用的面部基础化妆品的全部成分。使用皮肤再生效果卓越的天然EGF成分的水分面霜进行保湿管理非常有效,同时也可以改善色素沉淀等多种问题。

  沐缤美驴奶保湿倍润面霜(MULBIT Donkey Milk Moisturizing Cream)

  像母乳一样使用纯驴奶的低刺激、高保湿面霜。 双重功能性产品,有助于美白和改善皱纹,含有大量天然EGF成分,可有效再生受损皮肤。具有保湿特色的剂型,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拥有出色的保湿力和持久力。是获得了EWG绿色等级的面霜,男女老少均可安全使用。

  头皮过敏性皮炎

  作为脸部皮肤的延长线,头皮部位也是同样需要重视的部位,如果脸部热量过于集中,头皮就很容易出现过敏性皮炎的症状。头皮过敏性皮炎与脂溢性头皮炎很容易被混淆,所以根据瘙痒和炎症的严重程度的不同而进行分类。但是炎症型与过敏性皮炎共同发生的情况较多,如果清洁管理不善,还会伴随着脱发。

  头皮上不要使用强效类固醇软膏,比起油腻的剂型,最好涂抹凝胶或乳液形式的治疗剂。尤其在洗头时,化学添加剂的洗发水会带来直接的刺激,因此使用过敏性皮炎专用洗发水或香皂洗发是很重要的,要尽量克制烫发和染发等可能成为皮肤炎刺激源的行为。

  Dr.Orga荷荷巴茶树洗发水(Dr.Orga JOJOBA&TEA TREE SHAMPOO)

  天然的荷荷巴精油和何首乌根提取物可使毛发变得健康结实。荷荷巴精油成分去除油光,打造干净的头皮,芦荟基底提供营养和水分。不添加20种可能引起过敏反应的成分的弱酸性产品,拥有清爽的使用感。

  全身过敏性皮炎

  成年期出现的全身过敏性皮炎症状与幼儿期只在皮肤外侧部位发生不同,胳膊和腿等折叠的内侧部位也会出现湿疹和突起。如果不进行早期治疗,经常会出现大象皮等苔藓化现象,而且还会根据个人体质出现头痛、恶寒、发烧等并发症。

  建议在过敏性皮炎病情严重之前向专门医生进行咨询,为了治愈,最好养成规律的饮食习惯来增强消化机能和免疫力。同时,每天在干燥部位涂抹2次以上有助于抑制炎症和抗菌的诺丽果提取物和含有强化皮肤壁的神经酰胺成分的保湿剂。

  Ricocell诺丽平衡修复乳(Ricocell Noni Body Balancing Recovery Emulsion)

  诺丽果实中提取的天然成分和银莲花提取物、松萝提取物有皮肤炎症性疾病抗菌作用和天然防腐剂的作用。尿囊素和神经酰胺成分可使粗糙的皮肤变得柔软水润,柔和的马兰香可清爽地包裹住身体。李真珠 薄文/文 bnt DB,FIRST COSMETIC MULBIT 一妆独秀 沐缤美(mulbit.cn),Dr.Orga,Ricocell/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