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备孕吃【坤态美】和叶酸3个月自己和宝宝都优质

2020/10/14 17:27:4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从小到大,我做什么事情都是有规划的。“生孩子”,当然我也要做规划。

大学毕业,结婚成家。头两年觉得很幸福,但是第三年之后家庭气氛变了,因为我的肚子没有动静,公公婆婆开始越来越着急。从偷偷跟我老公说,变成当面跟我提。我知道自己要规划“生小孩”了。 “孕事”之前当然要有所准备。

为此,专门去三甲医院挂号找专家看优生优育门诊,一套检查下来医生说我和先生的身体机能都没什么大问题,怀孕只是时间问题而已。我再三表达我对怀孕的迫切,医生建议我加强身体锻炼,促进身体代谢,当前最需要做的是调理内分泌,特别是补血补气,改善气血亏损,提升卵子质量这样才能提高怀孕的概率和孕上优质宝宝。

 

检查得知自己没有什么器质性疾病,紧绷的心情也稍微放松了,接下来就是要好好调理身体。备孕需要注意什么?吃什么补血气?如何才能提高身体免疫力?带着这些问题我请教了身边已经生娃的姐妹,不问不知道,原来生一个健康的宝宝这么多学问。其中,一个体质和我差不多的朋友推荐喝【坤态美】,告诉我她就是这样成功怀孕的,宝宝现在体质也很好,像头牛一样。

听了她的故事,我上网找资料做功课,才知道现在的生物科技真的很发达了。以前都说喝骨头汤补充胶原蛋白,其实大分子蛋白身体根本吸收不了。现在流行的蛋白肽是小分子活性肽,经过酶解技术,食用后能够直接被小肠吸收作用于人体,吸收率可达到90%甚至以上。朋友口中的【坤态美】是一款基于天然动物、植物中提取的营养补充剂,它在原料筛选上科学配比牛血蛋白肽和牛骨髓肽,双剑合璧营养更全面,这对提高女性免疫力,调理内分泌,提升卵子质量有着更精准的作用。

 

我可能比较理性思维吧,光听朋友推荐还不足以采取行动,但是自己主动了解产品之后,我的信心却大增,心动不如行动,我先买了1个月的【坤态美】,每天2支,加上规律的作息运动,才喝了1个月就感觉身体比以前状态好多了,精力也好很多,不像以前那样爱感冒又容易累了。更重要的是,我的激素水平更稳定了,老公也有明显的感受。因为每次夫妻生活都变得很和谐,不再为了怀孕而纠结有压力,反而更享受两人的幸福时光。不知不觉,喝到第四个月,我的大姨妈没有来临,如我所盼,宝宝来了。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