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微创手术骨折烫伤喝【坤态美】补气血促进伤口愈合

2020/10/14 17:29:2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上个月奶奶不小心摔倒了还被烫伤,医生给做了复骨手术。手术很成功,但是奶奶仿佛一下子弱了很多,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很差,更要命的是胃口不好,还没到饭点就说饿得心慌,看着饭菜又说不想吃。

看着奶奶这样子,大家内心都很着急,要知道她今年已经70多岁了,虽然平时身体不错,还能自己买菜做饭,但是这一次摔倒对她来说打击很大,我不止一次看着她孱弱的身子有时还会在发抖。问她是不是很痛,她笑笑说:“奶奶不痛,奶奶老了。”我听了直掉眼泪,转头跑去问主治医生。

医生说正常情况下,成年人的骨骼和软组织的修复大概就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不过像奶奶这个年纪大的患者,骨伤愈合的时间需要更长,而且前提是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要吸收到位才能帮助身体合成更多蛋白质,继而促进皮肤组织和骨组织的修复。医生建议我们在日常营养上多下功夫,一方面是把饭菜做得更有食欲,另一方面是选择增加口服营养剂。还要选择能让小肠直接吸收的营养是关键,因为老年人的肠道机能退化,吸收率比成年人低很多。千万不能找那些合成的营养品会加重老年人的肠道负担,最直接就是导致便秘。这种情况会让奶奶更难受。

 

医生推荐的【坤态美】主要的成分是牛血蛋白肽和牛骨髓小分子活性肽;从成年的黄牛上提取的动物蛋白肽营养;直接输送到小肠吸收,是最适合老年人康复的营养品。我上网对比了多款营养产品,从原料、工艺、配比、剂型等方面进行综合比较。最终还是觉得【坤态美】比较有优势。相比之下【坤态美】配方简单,但都是牛最具营养价值的肽提取物,牛血蛋白和牛骨髓营养更具亲源性、更容易让我们肠道吸收。不像其他营养品纯草本提取,吸收利用率慢。特别是国外产品大多是化学合成营养成分,这更不能让奶奶吃了,会增加肠道负担;吸收利用率更差。

 

我想奶奶快点好起来,于是我在网上进一步查找资料,了解到对于术后的患者需要补血蛋白和补充足够的Ⅰ型胶原蛋白。因为血蛋白可以补充血红素铁、增强造血功能快速恢复元气;Ⅰ型胶原蛋白可促进生成细胞核组织,继而促进伤口快速愈合,从牛骨髓中提取的Ⅰ型胶原蛋白更能作用于骨骼对骨折裂口更有作用。像奶奶这种术后康复时期,选择喝【坤态美】作用为辅助营养应该是最合适的,因为它同时含有牛血蛋白肽和牛骨髓肽,这两种都是动物活性肽提取物,分子量更小,能直接吸收,促进氨基酸的吸收、加速蛋白质的合成,对大病初愈的人群具有快速愈合伤口,恢复元气的作用。

为了不踩坑,当患者家属也要练就火眼金星,才能为家人找到更合适的产品。经过一轮营养知识恶补之后,我决定给奶奶选择【坤态美】。

20ml的口服液,对奶奶来说没有什么负担,她吃了饭喝两瓶还有积极的心理暗示,觉得自己虽然吃得少但是也喝了有营养的东西,身体应该很快就会恢复了。我告诉奶奶这是牛血蛋白和牛骨髓组合的营养品,奶奶说这是个好东西,大补。小时候家里只有运气好才能有牛骨髓吃呢。

奶奶每天按时吃着医生开的药和【坤态美】,重视日常膳食搭配,同时进行有必要的康复按摩。不到3个月,真的奶奶能下地走路了,而且精神非常好,脸上气色红润,声音也像之前一样洪亮。复诊的时候,医生打趣说:奶奶比18岁的小姑娘恢复得还快,伤口愈合得很好,气色好得很,一点都不像久卧休养的。

真的很感谢医生!感谢医生推荐了【坤态美】!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