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月经疼痛喝【坤态美】坚持3个月的真实感受告诉大家

2020/10/14 17:31:2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大多数女人经期会疼痛。特别是月经前,整个人肌肤暗沉无光泽,气虚体弱没精神,最要命是脾气暴躁,吓得老公孩子都不太敢跟我讲话。自从发现这些现象之后,我的心理压力突然变大,经常怀疑是不是提前更年期了。

跟闺蜜诉说了自己的难言之隐,她安慰了我一番说这是现代女性亚健康的表现,越来越多的职场女性会例假前后会出现皮肤暗沉、气血两亏、脾气暴躁的问题,她强烈推荐我试试【坤态美】,这是她每天坚持服用的一款营养补充剂,其含有小分子活性肽,最适合人体吸收,可随血液真正到达真皮层,整体改善肌肤状态,更重要【坤态美】含有牛血蛋白肽,能够明显地提高血红蛋白氧饱和度,补充血红素铁。有效缓解女性在经期常见的头晕腹痛、贫血等问题。

 

闺蜜是讲究品质的人,平时分享的都是自己试过的严选之物,相比广告来说我更信我闺蜜的人品。于是,我也开启了服用【坤态美】,我也希望自己找到一款合适的营养保养品。

我就来说说这期间的一些感受吧。刚刚开始服用的时候,我的状态真的很差,每月例假也不稳定,要么太拖沓,要么太短促。加上那段时间提案的压力像一座山,我每天加班到深夜,不定期还得应付团队同事甩的锅,搞得我油光满面、额前爆痘,睡眠质量也很差,例假期间脸色苍白得像一张纸。

【坤态美】的设计很赞,20ml一小瓶的口服液,包包里面放几瓶,出差路上随时喝,很适合我这种没时间炖汤的人。一天两支,坚持喝了大半个月,效果还不错,皮肤没那么差了,脸色看起来不那么苍白。这坚定了我的信心,况且坚持喝也养成习惯,每天2支口服液给我的生活注入能量。

坚持第两个月后,感觉到自己在例假期间的精神好了,整个人也有劲了,不再像以前那样虚弱得让人以为生了病。我要进一步确定【坤态美】的作用,我这个人做事不急于求成,只要认准这个产品是好的,没有副作用的,我就会坚持下去,况且身体也在一点点给我积极的反馈。

 

不知不觉,坚持服用三个月,我整个人气色好、肤质好、经期头痛不知不觉好了,不烦躁了,睡得香了,老公说近距离看我的脸时连毛孔都缩小了。

最后,我想说“保养”这个东西真不贵,关键要选对产品。专家都说女人补充胶原蛋白最好的时间是二十岁,其次就是现在。保养,不是喝一盒就能马上就见效的,最重要是满足身体营养所需,通过补充所需的营养把亚健康调整回来,把小毛病都赶跑。幸运的是闺蜜推荐的【坤态美】,现在连一个月才见一次的甲方爸爸,也好奇地问我究竟吃了什么,整个人的气色好了那么多。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