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中医药文化人物:向国清

2020/11/7 12:31:19 来源:

向国青,男51岁,家住湖北省巴东县

张仲景博物馆公益讲师团讲师。

华夏国医联盟国粹传承名誉副主席。

湖北国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向国青出生在山区农村,由于当初的年代,家庭贫寒,人口较多,读书条件差,只上了初中,再也没有读书了。

16岁下学之后,我就走上了打工之路,走南闯北,吃了很多的苦,也学了很多的经验,跟许多工程老板在工地上做带班,也学到很多管理经验,慢慢的我就学会了承包工程。于是自己开始干起来,边做边学,如2007年在湖北省鹤峰县走马镇承包了水电站工程,2009年在野三关饮水工程隧道又干好几年,2011年自己在恩施财政局招投标做农综项目,由于工程质量做得好,时间抓得紧,得到了州财政局的好评。

接着做了很多年,手里也有一定资金,就想在外面闯一闯,就在想出去的时候,本人就生了病,身体出现了毛病,得了腰椎间盘突出突,加上又得了风湿,在恩施大医院住了很长时间,才勉强出院,后来身体正在康复中。但这个病不能根治,复发。

两年之后,听朋友介绍到贵州承包煤矿,到了工地,老毛病又犯了,受了很多的痛苦,不能开车,不能走路,我多方面打听,四处求医,最后找到了一位民间老中医,他说能给我把病治好,当时我也只能抱着试的态度,没想到一试真的效果很好,只有几个月就给我把病全部根治好了,我想很多病人和我一样,受尽了病痛的折磨,当时下定决心就想把这个手艺学到手,能救治更多的患者,于是拜师学艺,我就在贵州边做工程边学医,一干就是六年,后来学会了加工很多中药丸子,治好了许多病人,让原来不能走路的人,现在能够站立起来,能够像平常的人一样生活。

2018年回家以后,经名医介绍拜在十大国医吴教授名下,教授指点得到了真传,自学研究学到了许多治病秘方.希望继续学习,更加努力,能医好社会上更多不能走路的病人。其师曾被授予“新世纪十大国医名师”“传承与创新特色诊疗杰出贡献人物”“中华脊梁人物”“时代典范?劳动者的楷模”等荣誉称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出贡献专家。业绩已被《最美劳动榜样人物》《中华之魂》《党旗下的儿女》《军旗颂》《贡献功臣?祖国永远铭记》《为了祖国的荣誉?英雄模范功臣谱》等文献载入,并同时获选这六本文献的封面人物。

向国青研发的“苗医藏药复原丹”具有六大特点;

1.方大药多,功能全。

2.药源优而贵,苛刻求地道。

3.制方遵古炮制,严而细。

4.制剂场地要求在云贵高原气温适宜才能保证药效,要求严而准。

5.配方绝而精,五味俱全,故能各入五脏。

6.效果显而特。疼痛当时见效,顽固疾病3-5天见效,个别疾病有好转反应,坚持就见特效。

“苗医藏药复原丹”在四十年的临床试验中已治疗58400人,治疗效果显著。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