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哪种感冒药最有效?买什么品牌的感冒药比较好?

2021/11/23 10:56:1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新消息!B站发布51部国创作品新内容,发起“寻光 ”计划扶持原创动画人!

11月20日,2021-2022国创动画作品发布会上,B站宣布将推出51部动画作品新内容,并启动“寻光”计划,挖掘与扶持更多国产动画创作者。同时,B站还正式宣布有妖气漫画内容将全面并入B站内容体系,将持续改编和开发《镇魂街》《十万个冷笑话》等。

由此看来,原创作品越来越受到重视,不管是原创的形式还是原创的内容,都让人耳目一新。国内众多产品也纷纷开始加大原创力度,其中医药界的吴太感康就因包装创新获得了很多专利。

感康新包装创新了药片的外包装,变成可粘贴的小金牌,成为国内首款可粘贴的感冒药。便利贴形式和感冒药相融合,一粒粒药片独立包装,酷似一枚枚闪亮亮的小金牌,这样既方便携带,也可以随意随处粘贴起到提醒患者吃药的效果,这样的设计也是一大进步。

哪种感冒药最有效?买什么品牌的感冒药比较好?

除了包装上的创新,感康作为国内知名的品牌感冒药,又以疗效出彩。其成分中的盐酸金刚烷胺能有效的抑制甲型流感病毒,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又被誉为是治疗病毒性感冒的特效药。同时,感康还是复方制剂感冒药,针对的感冒范围比较广泛,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感冒后买一盒感康便可以解决感冒困扰,不用担心药物成分重复使用的问题,省时省力。这也是很多家庭选择吴太感康片的重要原因。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