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健康产经 > 正文

脂肪性肝炎怎么办?最新研究表明:口服天然维E效果显著,更多人选择朱氏药业百年华汉

2022/9/6 8:06:43 来源:

据央视网消息,近日,全球首个以中国大陆脂肪肝患者为对象的研究项目VENS发布成果,数据显示,口服中等剂量天然型维生素E是针对中国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NASH)患者安全有效的基础治疗手段。

非酒精性脂肪性肝是指症状与酒精性脂肪肝类似,但无过量饮酒史的临床综合性病症,多发于中年超胖人群,在我国属普遍性疾病,发病率极高。本次研究成功的发布,意味着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终于有了行之有效的治疗手段。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朱氏药业一直在进行天然维生素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目前已经建立起包括维生素C、D、K,钙、铁、锌、硒等微量元素在内的全系列上百种产品,并成功打造出着名品牌百年华汉,产品畅销全国30余省市,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为了照顾不同口味的消费者,百年华汉天然维生素E有甜橙和草莓两种口味可供选择,适用于需要补充维E的青少年、成人、孕妇、老人等人群,具有维生素含量高、口感丰富、方便携带等优点。

朱氏药业是健康产品领域的大企业,有国家颁发的权威资质和检测报告,产品也有用户口碑保证,质量和安全方面可以完全放心。

诚信百年,创新百年是朱氏药业坚持的一贯原则,为人类健康服务是集团发展的长期宗旨。未来,集团愿与广大消费者一起携手并肩,共建健康中国。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