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健康产经 > 正文

大批量采购口罩,哪个厂家好一点?朱氏药业东贝医疗防疫产品质优价廉

2022/9/6 9:28:13 来源: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很多机关和单位都有大批量采购防疫物资的需求。在批量采购时,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一般有三个:产品质量、价格和舒适度。

山东朱氏药业是防疫物资生产的龙头企业,主要产品包括东贝医疗系列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N95口罩、医用防护服、防护罩等防护产品;"澳丽本"系列酒精消毒液、消毒凝胶等消毒产品;带主动报警功能的额温枪等日常防控产品。

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朱氏药业都是大批量采购防疫物资的最佳选择。

第一,集团有几十条先进生产线,生产规模大,产品种类全,有完善的研发、生产、外包装印刷和物流配送体系,可以用规模化、集成化优势降低成本,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

第二,防护效果方面,朱氏药业有国家权威部门颁发的生产经营许可,全系产品都有检测报告,完全符合国家制定的行业标准,部分产品的防护效果甚至还远远超出了国际标准。不仅如此,朱氏药业还取得了上千项国际认证,产品远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第三,舒适度方面。考虑到防疫物品需要长时间穿戴,朱氏药业从两个方面对产品进行了改良升级。

用料方面:口罩、防护服等需要穿戴的产品,内衬全部采用SSS级医用无纺布,柔软舒适,贴肤透气;考虑到长期使用消毒液会对皮肤造成损害,朱氏药业的消毒凝胶中专门添加了护肤成分。

设计方面:在选用优质医用原料的基础上,朱氏药业还使用人体工程学原理,对全系产品进行了独特设计,使产品的防护效果和舒适度都得到了显着提高。

质优价廉,以人为本是朱氏药业生产防疫物资的宗旨,公司的全系产品无论是品质、舒适度还是价格,都可以完全放心。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