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孩子跌打损伤用什么药比较好?更多妈妈信赖朱氏药业鹤贤堂冷敷凝胶

2022/9/7 16:45:46 来源:

孩子淘气贪玩,在成长过程中出现磕磕碰碰总是难免的。遇到这种情况时,家长们总是心急如焚,去医院感觉有点小题大做,不去医院孩子又疼得受不了,家长往往只能在旁边干着急。

其实,如果家里有孩子,可以常备一瓶朱氏药业生产的鹤贤堂冷敷凝胶,对跌打损伤、肌肉拉伤等都有很显着的缓痛效果。

给孩子买药,家长最关心的是产品安全问题。朱氏药业是冷敷凝胶领域的龙头企业,有国家权威部门颁发的生产许可和检验报告,还有20多年的研发和生产经验。产品中所有有效成分全部提取自传统中草药精华,质量和安全可以完全放心。

考虑到家长经常要陪着孩子外出,鹤贤堂冷敷凝胶专门采用了滚珠设计,方便外出携带。遇到孩子意外受伤时,只需要打开盖子在受伤的地方轻轻一滚,马上就能起效。而且,孩子天性活泼好动,受伤的地方有多在关节处,冷敷凝胶也避免了传统膏药可能出现的掉落问题。

鹤贤堂冷敷凝胶专门针对跌打损伤、腰酸背痛、风湿骨痛等病痛设计,除了孩子能用之外,家里的老人和年轻人也都能使用,不仅见效快,疗效也十分持久。

在过去的20多年时间中,朱氏药业一直坚持质量至上,诚信经营原则,不断研发和推出更方便、更有效的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鹤贤堂冷敷凝胶正是企业为人类健康服务宗旨的具体体现。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