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颈椎病什么药效果比较好?更多人选择朱氏药业鹤贤堂冷敷凝胶

2022/9/7 16:57:31 来源:

随着信息化社会的到来,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竞争压力与日俱增,年轻人的工作和学习时间被逐渐拉长,颈椎病出现了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如果出现颈部疼痛、酸胀不适,常在清晨或起床时发觉颈部不适,那就是颈椎病"找上门"了。

目前,轻度颈椎病的治疗以调养和保健为主,传统中医的治疗手段主要包括推拿、针灸、贴膏等等。可是,年轻人生活和工作节奏快,很难随时随地得到缓解和治疗。有鉴于此,朱氏药业研发生产了鹤贤堂冷敷凝胶,产品一经推出便迅速热销,成为无数人追捧的现象级产品。

朱氏药业研发人员表示,鹤贤堂冷敷凝胶之所以能够受到年轻人的欢迎,主要有5个方面的原因。

第一,朱氏药业是冷敷凝胶领域的龙头企业,有20多年的研发和生产经验,产品经过数次迭代升级,积累了深厚的技术优势。

第二,鹤贤堂冷敷凝胶携带方便,采用独特的滚珠设计,可以随时随地使用,不用考虑场地问题和使用后的清洁问题。

第三,在效果方面,鹤贤堂冷敷凝胶药效稳定,可以通过皮肤迅速直达患处,见效更快。

第四,绕过肝脏首过效应直接给药,不用打针吃药,也不用担心药品给消化道、肠胃和肝、肾等器官造成刺激。

第五,直接涂抹患处,可以有效的持久给药,维持一定的血药浓度,使缓痛效果更加持久。

鹤贤堂冷敷凝胶的成功,是朱氏药业长期坚持为人类健康服务宗旨的践行,也是对集团研发和生产能力的肯定。未来,愿更多年轻人能够在鹤贤堂的帮助下远离病痛,拥有更加健康的身体和更加美好的未来。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