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上周每44秒就有1人死于新冠,朱氏药业东贝医疗提醒您,购买防疫物资一定要认准大厂家

2022/9/9 15:51:14 来源:

世卫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于当地时间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周每44秒就有1人死于新冠,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重,每个人都应该引起重视,做好个人防护,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

近日,全国各地的新冠疫情仍然不断反复,各地疫情防控信息不断引起关注,核酸、口罩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朱氏药业东贝医疗提醒您:防疫物品是最人体和新冠病毒之间最重要的"防火墙",选购防疫物品时务必确保以下三点:

第一,口罩、防护服等防疫产品均属于国家明文规定的医疗器械,选购时务必确保生产企业有国家权威部门颁发的生产资质和检验报告。大批量采购防疫物资尤其要注意选择源头企业,不仅能够保证质量,还能降低采购成本。

朱氏药业是防疫物资生产的龙头企业,生产规模大、资质齐全、产品种类多,能够覆盖所有的防疫物资需求,包括东贝医疗系列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N95口罩、医用防护服、防护罩等防护产品;"澳丽本"系列酒精消毒液、消毒凝胶等消毒产品;还有额温枪等日常检测产品。

第二,防疫物品需要长时间穿戴,在选购时必须考虑产品的舒适度。这一点朱氏药业就做的非常出色,无论口罩还是防护服,东贝医疗系列都使用了顶尖医用材料,柔软舒服,亲肤透气,还针对脸型和体型做了专门设计,穿戴起来更加舒适。

第三,看产品销量和用户评价。互联网时代,这些都是最佳参照物。疫情发生以来,朱氏药业的防疫物资不仅畅销全国,还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与地区,仅口罩出货量就超过5亿片,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在过去的三年中,朱氏药业用质优价廉的产品为抗疫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信赖,这是企业责任与担当的体现,也是朱氏药业为人类健康服务宗旨的实际践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