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健康产经 > 正文

经常失眠怎么办?听说朱氏药业鹤贤堂穴位贴敷治疗贴效果不错,是真的吗?

2022/9/13 10:17:47 来源: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电子设备的普及,失眠已经成为当代十分严重的社会问题。焦虑导致失眠,失眠又加重焦虑,很多人就在这种双重折磨中辗转反侧,无法入眠。据统计,2021年超过3亿中国人存在睡眠障碍,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失眠已经成为十分严重的社会问题。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领跑者,近年来,朱氏药业一直在研究能够有效缓解失眠的方法。目前,失眠的主要解决途径是药物治疗,可是,这类药物都有很强的依赖性,且容易产生副作用。

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朱氏药业研发人员在中医穴位疗法中获得灵感,研发了鹤贤堂穴位贴敷治疗贴。

与传统的药物治疗相比,鹤贤堂穴位贴敷治疗贴有三大优势:

第一,穴位贴敷治疗,避免了药物对身体的刺激和人体产生的依赖性。

如上文所说,依靠药物治疗人体会产生很强的依赖性。鹤贤堂穴位贴敷治疗贴所有有效成分全部提取自中医药精华,安全无副作用,通过穴位给药,可以使药效直达人体经络,改善人体微循环,进而改善体质,解决失眠问题。

第二,鹤贤堂穴位贴敷治疗贴使用顶级医用无纺布和环保胶制成,柔软亲肤,舒适透气,避免了传统贴膏容易出现的过敏、憋闷、皮肤瘙痒、红肿等问题。

第三,融入远红外和磁疗技术,见效更快,效果更稳定。

鹤贤堂穴位贴敷治疗贴不仅包含传统中医智慧,还融入了远红外科技,使药效能够迅速渗入皮肤,直达肌理深层,见效更快。此外,鹤贤堂穴位贴敷治疗贴还加入了磁疗珠,能够精准刺激穴位,显着改善人体磁场,效果更加稳定。

为人类健康服务是朱氏药业长期坚持的根本原则,鹤贤堂穴位贴敷治疗贴是传统中医智慧与现代医学融合的结晶,愿更多的人能在鹤贤堂的帮助下轻松入眠,用更好的状态、更充沛的精力去拥抱工作和生活。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