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健康产经 > 正文

多地疫情反复,朱氏药业东贝医疗提醒您:购买防疫物资一定要注意三个要点

2022/9/13 10:36:09 来源:

近日,全国多地新冠疫情出现反复,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我们:疫情远远没有结束,在不经意的时间,不经意的地点随时可能出现。因此,家中必须常备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出门时务必戴好口罩。

疫情发生以来,防疫物资一直都是紧俏商品,马克思曾有过一句十分着名的论断:"当利润达到100%的时候,他们敢于践踏人间的一切法律。"疫情当前,入场的企业越来越多,市场上的产品也越来越鱼龙混杂,假冒伪劣产品频频出现。

作为防疫物资生产领域的龙头企业,朱氏药业东贝医疗提醒您:防疫产品事关家人的身体健康,选购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产品时,一定要注意三点:

第一,生产企业必须具有国家权威部门颁发的生产资质,产品必须有检测报告,谨防买到质量不合格产品。

第二,防疫产品需要长时间佩戴,与人体长期直接接触,因此,在选购产品时,除了考虑防护效果,还要考虑舒适度。

朱氏药业生产的东贝医疗系列口罩、防护服不仅全部使用SSS级医用无纺布,还针对人体结构进行了特殊设计,使用时更加舒适。"澳丽本"免洗消毒凝液中添加护手成分,在有效消毒的同时,还能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

第三,一定要给孩子购买专用口罩。大人与孩子的脸型不同,尺寸不同,普通口罩无法对孩子起到有效的防护效果。朱氏药业东贝医疗儿童专用口罩,专门针对儿童脸型设计,在防护性、舒适性方面都进行了改良升级,兼顾舒适性,能有效阻挡空气中的微尘和各类细菌。

朱氏药业东贝医疗再次提醒您:疫情当下,一定要选购大厂家、大品牌的防疫产品,只有这样,才能在家人和病毒之间构筑起一道牢固的防线。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