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健康产经 > 正文

闻着很臭,效果很好,朱氏药业皇圣堂臭氧油抑菌剂到底有什么魔力?

2022/9/14 17:28:26 来源:

"闻着很臭,效果很好".这是很多消费者对朱氏药业皇圣堂臭氧油抑菌剂的评价。臭氧又名超氧或强氧,英文名称OZONE,是1840年由德国人SchorBein 命名的。直观感受,臭氧是一种有着特殊气味的淡蓝色气体,闻起来有点像鱼腥味。

医学研究表明,臭氧消毒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与功效,有见效快、效果好、疗效彻底等优点。不过,臭氧浓度一旦超标,就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对人体造成损害。因此,国家对臭氧的生产标准和浓度有十分严格的要求,在选购产品时,一定要看对方有没有生产资质和检验报告。

朱氏药业是大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产品安全和质量有绝对的保障。皇圣堂臭氧油抑菌剂是集团多年研发,经过上千次反复试验,不断改善和调节后的结晶,也是目前市面上最热销的相关产品之一。

皇圣堂臭氧油抑菌剂采用吸管形式,携带方便,使用便捷,不受使用场景限制,只需要清洗之后涂抹患处,轻揉至吸收即可,有见效快、效果持久等优点。

在过去的20多年时间中,朱氏药业一直坚持品质至上,诚信经营原则,把产品的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积累了丰富的研发和生产经验,打造了无数知名品牌和爆款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皇圣堂臭氧油抑菌剂的热销是朱氏药业长期坚持行业原则的必然结果,也是对消费者最好的回馈。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