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孩子体质差,老生病怎么办?朱氏药业秦鲁穴位贴敷治疗贴,数十万妈妈的共同选择

2022/9/21 16:10:16 来源:

在育儿过程中,妈妈们最担心的就是孩子的健康问题了。可是,由于孩子年龄小,抵抗力差,生病是在所难免的。很多妈妈都有这样的经历,孩子一吃药就吐,一打针就哭,一去医院就闹,妈妈看得又心疼又无奈,恨不得自己替孩子打针吃药。

其实,孩子生病,除了西医疗法之外,传统中医的穴位贴敷治疗也是很不错的选择。目前,朱氏药业秦鲁穴位贴敷治疗贴就是市面上卖得非常好的产品,很受宝妈们欢迎,不算遍布全国的其他销售渠道,光是秦鲁旗舰店的单品销量就已经破万了。

产品好不好,顾客说了算,在产品评价上,宝妈们也是一致好评。

给孩子买药品,妈妈们最关心的就是产品的质量问题,害怕产品有副作用对孩子造成伤害。这种担心非常正确,而且十分有必要。按照国家规定,贴剂贴膏属于医疗器械,厂家必须有生产资质和检验报告,这些在购买之前都是要在食药监局的网站上查证的,孩子的医疗产品千万不能马虎。

在效果方面,朱氏药业秦鲁穴位贴敷治疗贴的膏体全部采用纯中药制成,安全无副作用,通过远红外技术综合穴位疗法给药,能够使药效迅速散入人体经络,不仅能很快起到作用,还能改善人体微循环,提高抵抗力,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

中医讲对症施治,针对感冒、扁桃体炎、咳嗽、腹泻等多发症,朱氏药业秦鲁穴位贴敷治疗贴一共推出了五种不同规格的产品,宝妈们可以结合穴位图对症使用。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孩子的健康是全家人最关心的问题,也是朱氏药业最关心的问题。在过去的20多年时间中,朱氏药业的产品帮无数孩子恢复了健康,也帮无数宝妈度过了最焦虑、最难熬的日日夜夜,这就是最美好、最让人欣慰的美好。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