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颈椎痛、膝盖痛、风湿关节痛怎么快速缓解?更多人选朱氏药业鹤贤堂冷敷凝胶

2022/9/26 12:03:25 来源:

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很多年轻人长期伏案工作,加上饮食不规律,躺在床上看手机等各种不良习惯,颈椎痛、膝盖痛、风湿关节痛这些原本专属老年群体的疾病逐渐呈现年轻化趋势,对生活和工作造成严重困扰。

对于年轻群体来说,按摩、推拿、针灸等传统治疗手段限制太多,无法满足快节奏的生活。年轻人是家庭和社会的当下,也是未来。针对年轻群体日益严重的健康问题,朱氏药业集团经过多年研制,推出了鹤贤堂冷敷凝胶,用独特的设计打破时空限制,满足了年轻人随时随地使用的要求。

与传统治疗手段和同类产品相比,鹤贤堂冷敷凝胶有五大核心优势:

第一,朱氏药业是冷敷凝胶生产领域的龙头企业,年产值达50亿元,在20多年时间中积累了丰富的研发和生产经验,产品经过多次迭代升级,不断趋于完善,这种需要时间累积的优势是无可替代的。

第二,产品凝胶部分由高分子聚合物卡波姆制成,这是来自美国诺誉公司的王牌产品,有极强的稳定性和附着性,可以通过冷敷降温起到即刻阵痛的效果。

第三,产品中添加了中草药精华,能够在阵痛的基础上持续作用于痛处,不仅阵痛效果更持久,还能对疾病本身起到良好的辅助治疗效果。

第四,采用滚珠设计,哪痛涂哪,可以随身携带,使用更加方便。

第五,上市多年,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朱氏药业负责人表示,当代年轻人不仅工作强度大,还要面临高房价、高彩礼和行业"内卷",作为健康行业从业者,应该充分关注年轻人的健康问题,用更好的产品解决他们的需求。鹤贤堂冷敷凝胶正是朱氏药业关心、匠心和初心的集中体现,也是送给年轻人最好的礼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