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专家解读N95口罩佩戴场所,朱氏药业东贝医疗口罩“智造化”助力全民防控

2022/12/20 10:05:32 来源:

新冠疫情进入第三年,随着奥密克戎BF.7变异株的流行,病毒在传播性和致病率上都有了明显变化,普通医用口罩和N95口罩是否能像往常一样起作用?近日,在媒体采访中,北京佑安医院感染综合科主任医师、小汤山方舱医院医疗专家李侗曾表示:普通医用外科口罩的防护效果不如N95、KN95,因此,在前往风险等级更高的区域时,建议佩戴防护效果更高的口罩。

针对当下疫情不断反复,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特点,连日来,山东朱氏药业东贝医疗产业园全面进行闭环管理,满负荷生产,保证防疫物资供应充足。据了解,新冠疫情爆发之后,为解决技术人员无法返岗、一线员工负担过重等问题,朱氏药业对生产线进行了智能化改造,加入了机械臂,机器人等智能设备,从进料、搬运、切割、焊接、裁剪到装箱,入库,实现了产品全流程数字化管控,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都有了质的提升,将疫情对生产带来的冲击风险降到了最低。

东贝医疗是朱氏药业旗下大型子公司之一,主要产品包含"东贝医疗"系列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N95口罩、医用防护服、防护罩等防护产品;"澳丽本"系列酒精消毒液、免洗消毒凝胶等消毒产品。在过去的三年中,东贝医疗防疫物资不仅供应国内30余省市,还取得上百项国际认证,销往海外60多国。

在采访中,朱氏药业集团负责人朱坤福表示:"目前,东贝医疗产业园已全面完成智能化改造,产品报废率从原来的8.6%降低到了不足3%,人均产值提升35%.现在,我们产业园已全面实行闭环管理,24小时满负荷生产,尽全力确保防疫物资供应充足,为抗疫事业取得最终胜利提供可靠的后勤保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