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社交电商最热风口 众妆美库为创业者打通一条新途径

2019/1/7 15:13:5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创业梦。但在过去,也许这个梦很难实现——它需要大资金的支撑,需要一个团队的组建,甚至还要经受常年累月的沉寂。对于多数人而言,创业无异于天方夜谭。

然而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这一切都被前所未有地颠覆了,任何一个人都可以轻松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因为,一个新兴行业的出现,标志着新一轮全民创业浪潮的正式到来——移动社交电商。

当下,社交电商无疑已经成为电商行业的热点。5年前赚钱靠传统微商,现在赚钱要靠社交电商。未来网络购物向移动社交转化将是大势所趋,也会是未来10年最具前景的个人创业领域。

那么一个好的社交电商平台应该具备哪些特点,你才要去加入呢?

1.所售商品,必须是高质量的,必须是正品有保障的。这点如果做不到的平台,看都不要看。

2.平台支持,平台大小决定你成事的大小,平台是你最大的靠山和依赖,有大靠山才能成大事,才能长久发展。

3.供应商必须严格把控,要是战略级别的,如果做不到品控和价格优势,估计坚持不了。

4.有没有专业级别的售后,如果没有也不要去考虑。

5.收入模式,必须是合理合法,共赢的模式。裂变倍增,才能做的好。

众妆美库是一家专注全球进口美妆的移动社交电商平台,充分发挥社交力量,并通过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便捷的购买与推广体验,真正的帮大家实现互利共赢、轻松创业、无忧致富。

众妆美库不同于传统电商的复杂程序和其它平台的高额利润,而是节省中间环节,节约广告费、物流费、人员成本等层层加价,消除暴利,让优质商品通过社群口碑传播直达消费者,裸价特卖。

社交电商的一大特征在于分享,但分享并不只是简单的基于熟人关系的捆绑式推送。真正的分享,必须是基于平台、产品品质的价值创造,有了这些才能真正做到口碑力量最大化,实现用户的快速裂变以及高粘度。

众妆美库正是认识到了这一点,更注重口碑与实力的结合。聚集全球优质的美妆商品,品质有保障。无需囤货、无需发货、无需售后、让每个人都可以利用碎片时间,发挥各自特长,引导身边朋友圈理性消费,并从中赚取佣金、提高个人收入、改善生活质量。

无论是宝妈、学生、小白领,还是企业高管和老板,都能在众妆美库找到自己的位置!可以当日常花销补贴的兼职经营,开始一份体面的兼职。也可以花费更多的时间精力,当成月收入十几万的生意来做!

人脉资源不多也没关系,谁都是从0开始做,慢慢积累裂变出去。谁都不是一开始就可以做的很好,关键是你敢于迈出这一步,敢于去做!

你只需要一部手机下载,注册众妆美库APP。利用自己碎片化的空闲时间,把众妆美库精选的大牌美妆爆品,分享给周围好友,赚取商品差价。

还可以赚取高额佣金,只要您是钻石会员,有人通过您分享的链接,用您的邀请码下载注册众妆美库APP,今后他通过APP购买的任何商品,都会给您结算佣金,是一份一劳永逸的生意。

在这个基于移动端的创业大潮中,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抓住机遇,但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有远见的人,那些成为移动社交电商受益者的人已不在少数。加入众妆美库,必将为你的未来开启新的篇章。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