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华为云持续做强伙伴生态,为行业数字化注入新机会

2024/3/28 15:57:06 来源:互联网

中国东莞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在3月26-27日举办的2024年亚太华为云生态伙伴大会(Huawei Cloud APAC Partner Connection Summit 2024)上,大数据&人工智能(Big Data & AI)、加深伙伴合作,及坚实的生态伙伴体系被视为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下一代增长引擎。

本次峰会以"加速智能化 一切皆服务"(Accelerate Intelligence with Everything as a Service)为主题,由华为云亚太区在广东省东莞市华为松山湖园区举办。来自亚太逾13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500名伙伴受邀出席。

华为云感谢与伙伴的共同成长

华为云全球Marketing与销售服务部总裁石冀琳(Jacqueline Shi)发表开幕致辞。她表示,华为云过去四年的巨大增长归功于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她指出,在亚太地区,年收入超过1000万美金、500万美金及100万美金的合作伙伴数量增加了300%。

华为云全球Marketing与销售服务部总裁石冀琳

"华为云的全球基础设施KooVerse,覆盖了30个区域84个可用区,仍在扩大覆盖范围。我们致力于将华为云KooVerse打造成为全球合作伙伴以安全、合规的方式快速拓展本地业务的基石,并以最佳的性能和体验赋能客户。"

石冀琳指出,"在过去几年,华为云在技术领域持续投入,我们是大数据&AI领域的领先云服务商。面对行业数字化转型机会窗,华为云将持续创新,为客户及伙伴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她进一步阐述,"华为云上沉淀的中国互联网和政企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优秀实践经验,可以为海外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伙伴提供更加繁荣的生态体系。"

华为云2024年生态战略

华为云计算全球生态部总裁康宁分享华为云2024年生态战略的要点。"合作伙伴是华为云取得成功的关键,我们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45,000名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端到端服务。通过线上与线下销售渠道相结合,我们为合作伙伴带来了数以千计的销售机会,并通过华为云商店KooGallery达成了123%的销售额增长,实现双赢。"

华为云计算全球生态部总裁康宁

"开发者是华为云生态系统的核心,我们在全球拥有160多个创新中心和两个能力中心,为开发人员提供认证和技术支持服务,我们在中国以外的开发者群体的复合年增长率超过400%。"

康宁进一步阐述,华为云将与伙伴联手聚焦6大行业:金融、零售、运营商、医疗、教育及汽车,打造100+联合解决方案,加速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此外,华为云还将推出"数字化转型与系统集成伙伴计划",派遣伙伴成功经理(Partner Success Managers),为当地伙伴提供现场人力支持。

混合云全面领先,快速突破大数据&AI市场

华为云亚太区总裁曾兴云介绍,2023年亚太华为云业务整体增长77%,其中大数据&AI项目数量增长了5倍收入增长超过10倍。华为云已成为亚太地区增长最快的主流云服务商。

华为云亚太区总裁曾兴云

"华为云将聚焦6大尖刀产品,包括华为云Stack、大数据&AI、媒体服务、数据库、安全、以及PaaS产品,并与专业伙伴深化合作。我们还将提供15%-25%的额外奖励,协助伙伴提升其专业服务和销售能力,做深细分市场的重点产品与解决方案。"

同时,在沙利文(Frost & Sullivan)发布的《新兴亚太混合云市场报告》中,华为云在亚太地区的市场表现、技术创新和客户服务三个维度位列第一,混合云市场占有率在中国香港、泰国、孟加拉、马尔代夫、斯里兰卡取得第一名,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取得第二名,成为政企客户数字化转型的首选。

曾兴云还提到,华为云与伙伴携手共赢,将在六大领域开展合作:销售共享、市场共享、生态共享、基础设施共享、技术共享、平台共享。

合作伙伴销售加速

华为云亚太区销售伙伴发展部总裁陆艳萍(Nicole Lu)在发言中表示,2024年华为云将继续在亚太强化伙伴共赢模式,依托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建设和发展市场,使能合作伙伴直接触达客户,从而发掘商机并扩大业务范围。

陆艳萍还表示,2023年推出的"伙伴收入倍增计划"将进一步扩大,吸引有意愿做大营收至数百万美元,愿意长期投资和快速成长的合作伙伴加入,华为云将提供15%的额外激励,帮助伙伴达成目标。参与此计划的合作伙伴将获得全面支持,包括赞助、专人投入、精细化营运、定制化奖励,以及优先获得华为云分销机会,确保成功。

Cloud for AI,AI for Cloud

对于如何利用AI,华为云首席产品官方国伟(William Fang)在演讲中强调了华为云所提出的"Cloud for AI,AI for Cloud"的策略。

一方面,Cloud for AI关注云基础设施如何为AI应用提供有力支撑。包括解决AI-native storage带来的容量与成本挑战、为AI创造更高的数据价值、及确保最高等级的安全合规等。

另一方面,AI for Cloud使用盘古大模型在AI与行业之间搭建桥梁,利用强大的场景化模型和行业模型直面千行百业的棘手挑战,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例如,盘古汽车大模型提供AI能力协助汽车设计,盘古气象大模型则可提供台风预测等。

会上提到了多个驱动AI与云协同的创新产品,包括提供高可靠性与高性能的下一代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混合云平台华为云Stack等。

此次大会华为云还分享了为SMB量身定制的云耀产品系列,包括云耀X实例、云耀L实例、云耀云容器、云耀数据库四款产品。其中,云耀X实例打破了规格固定配比,可以做到算力规格量身定制,提供多达100+规格组合,帮助用户平均降低算力成本25%,真正做到同等规格,两倍性能,为用户带来跃级体验。

华为云计算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陈亮提出,华为云通过上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持续创新为客户和伙伴带来价值,同时华为云将与伙伴一起做好产品方案的GTM上市工作,便利最终客户上云用云管云。

华为云AI服务亚太区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正式发布

最后,本次峰会正式发布了华为云亚太AI联盟,并为华为云亚太区合作伙伴举办颁奖仪式,以认可伙伴在云技术领域中的卓越表现与成就。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