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虎赞助力嗨推:打造社交零售的超级用户

2019/1/10 10:46:0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19年1月6日,第五届嗨推年会暨首届社群电商精英峰会在广州成功落下帷幕。来自社交零售、社交电商、社群团购、新媒体等多个领域的八百位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分享并探讨有关社群电商的最新趋势和玩法。

作为本次峰会的独家冠名商,虎赞科技社交零售战略VP、营销实战教练晏涛(下文称三寿老师)在会上以"构建私域流量  打造超级用户 企业如何创造持续增长"为主题做了精彩分享,为商家解读了企业低成本获客与增长的秘密。

2018年,随着获客成本越来越高,社交流量被大力追捧,许多基于社交流量的商业模式犹如雨后春笋,各类商家的营销思维也在发生变化,正在逐步迈向粉丝深度运营的时代,因此,构建私域流量已经成为大势所趋,社交零售的发展更是势不可挡。

"超级用户"是那些在未来有明确意向持续为企业产品和服务付费的忠实客户

所谓超级用户就是老用户的升级,他们是一类有消费力、复购率高、忠诚度高的高价值用户。全球知名市场调研机构尼尔森的一份研究表明:"超级用户"的消费力是普通用户的5-10倍,每当它们增加1%,会带来新客户增加10-15%,促进销售增长20%-25%。"

IMG_256

虎赞-三寿老师现场分享

当今商业环境下,增长难、增长贵,已经是企业普遍面临的问题,而增长有两种方式,即拉新和复购。2019已来,当拉新成本越来越高,商家更应注重老客户的价值,尤其是超级用户的价值。

三寿老师建议,2019年,企业要打造自己的"超级用户"战略,将构建私域流量、培养超级用户、实现企业利润和价值增长作为新一年运营战略及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唯有这样,企业才能不断创新发展,保持增长。

"当超级用户成为新的竞争力,谁先掌握,谁就拥有主动权和竞争先机。企业只需掌握20%的超级用户,就可以撬动80%的利润。"三寿老师讲到。

虎赞科技赋能用户精细化运营,实现业绩持续增长

三寿老师提到,搭建数据化用户运营体系是实现用户精细化运营的基础。虽然有越来越多商家开始布局私域流量,但是仅靠人力操作,又缺少大数据的分析,商家始终在维护效率和精准维护方面难以发力。

虎赞科技不仅是专业的软件服务商,同时也为商家提供一站式的社交零售解决方案。虎赞科技旗下社交零售服务平台满足了商家聚合管理多渠道用户、精细运营私域用户、社交高效互动营销、规范管理工作团队等一站式服务需求,结合多维度高精准的大数据分析统计帮助商家不断优化自己的运营策略,实现精细化运营用户的同时还可以把控运营团队的工作绩效,最终帮助商家提高业绩、降低成本、提升人效。

除了虎赞社交零售服务平台,虎赞科技旗下虎赞学院专门为商家提供运营咨询、培训服务以及运营托管服务,专门提供给商家包括微信社交生态如何玩,如何在微信里跟客户形成互动形成复购和裂变,如何通过内容营销留存用户,如何实现社群变现等等,这些都为打造专业的社交运营团队,实现用户和业绩的增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伊米妮品牌总监:玩转私域,让你的粉丝复购50%

IMG_256

本次嗨推年会上,还邀请了虎赞科技合作伙伴伊米妮品牌总监何雪女士为在场嘉宾们分享主题为《如何玩转私域,让你的粉丝复购50%》的演讲。何雪女士提到,2017年,伊米妮将私域从QQ群转移到微信群,借助虎赞社交零售服务平台来构建私域流量池,高效管理和精细化维护微信粉丝,同时,运用丰富的互动营销工具引导客户去商家店铺进行二次消费,甚至多次消费,粉丝复购率高达50%。

虎赞科技将在2019全面布局社交零售,服务好更多零售商家

自成立以来,虎赞科技始终坚持服务好商家的初心,帮助商家专注产品和服务,更好做生意,在帮助商家运营私域流量的同时,通过激活老客户、裂变新用户,有效提升了店铺销量和店铺复购率,真正帮助商家店铺实现低成本地获客与增长。2019年,虎赞科技将不断完善和升级虎赞服务平台,帮助更多零售商家构建私域流量池,打造"超级用户",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获客成本,实现业绩增长,让虎赞社交零售服务平台成为商家手中的营销"利器"。在为商家磨炼"兵器"的同时,虎赞科技旗下虎赞学院也为企业用户丰富实战"兵法" - 即通过一系列的线上培训课程、线下沙龙课程、两天一夜集训营,以及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助力商家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的增长。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