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华为芯片助力多多云手机 强悍性能体验流畅俯视全场

2019/1/16 10:47:1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日华为发布全新ARM-based处理器:鲲鹏920(Kunpeng 920),更强悍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也是国内芯片在性能上首次领先了国际,被同行称之为“业界性能最高”ARM芯片。然而华为在市场策略上并不打算对外销售这款处理器,而是先部署在了自身服务器和云服务中。

在华为云服务的细分市场下,多多云携手华为共同研发《多多云手机》进军水云手机行业,融合了高性能的硬件水平、高水准的产品设计,以及未来的AI与手机云生态,让用户使用到性能更强,体验更优的手机云服务。《多多云手机》也因此获得了华为云普惠AI年度峰会“美好生活奖”。

 

强大硬件性能催化,多多云手机做行业标杆

云手机技术的发展,需要依靠通信技术的低延迟、高带宽。华为与多多云共同研发多年的技术沉淀,已经实现把手机需要的任务全部整合到云端运行。在未来,大家的手机就是一个6寸显示器加上通信模块,不需要CPU,也不需要GPU,通过屏幕同样实现运行各种APP,这就是真正的云手机。

现阶段《多多云手机》联手华为云深度合作,使用当下最强芯片与服务器集成部署,保障高性能的表现同时,更着重产品优化,抓住用户需求和体验。和手机一样的操作方式,可以轻松上手使用,测试十四万的跑分成绩,更是远超市场同行的老旧水平两倍有余。强悍性能和深度优化的协力并举,塑造云手机行业标杆级产品。

 

多多云无缝接入安卓,多开拓展数据更安全

《多多云手机》搭载了华为ARM芯片的强大性能,给用户带来完整的仿真手机服务,无缝兼容安卓系统,并可以使用原生APP,自由安装和使用用户想要的程序和功能。同时,利用云服务的虚拟性,实现不限数量的无限拓展以及云终端的计算,更能带来高效、安全、高性能的解决方案。

基于安卓系统,《多多云手机》不仅能满足各类APP仿真测试,更能满足云游戏、云办公等不同场景应用。像是针对游戏用户,内置的GPU显卡让玩家在云手机上也能更顺畅的运行大型游戏。用户所关心的数据安全方面,华为芯片全节点通过PCI-DSS和公安厅的安全认证,《多多云手机》提供用户层面的二次加密,数据存储大可放心。

 

多多云携华为共同布局AI云手机,造更大价值竞争力

《多多云手机》作为2018年“华为云中国行”的一款重磅产品,与华为云在AI人工智能领域共同深耕。实现高效率、高性能的硬件水平,配合高智能、高水准的人工智能平台,在未来打造出云手机+人工智能全栈解决方案,一个简单易用、高效率的全流程AI平台。

不论是面向用户层面,还是企业级用户需求,《多多云手机》能充分利用AI和硬件的合作互补。针对海量作业场景、运营效率质量、自然语言处理、决策推理等众多领域和需求提出出应有的解决方案。

《多多云手机》软硬结合互补,AI+云服务齐头并进,在云手机市场上后发优势明显。携手华为更能在云手机市场上发挥核心竞争力。正如华为董事徐文伟说道的一样:“厚积薄发、持续创新突破、一起共同努力,构建一个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多多云手机:http://www.ddyun.com/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