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盒子科技“慧店”霸屏分众传媒 年终巨献回馈三重壕礼!

2019/1/17 18:14:3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日,盒子科技旗下品牌门店获客小程序“慧店”亮相全国多个城市的分众屏幕,携手分众传媒刮起获客风暴,解决门店客流难题。与此同时,盒子科技携手旗下慧店、好哒两大品牌,为全国商户献上新春福利。2019年1月12日-31日期间,购买慧店1、2、3年任意版本,立享价值10288元三重壕礼!

 

礼赠一:3亿分众流量助力商家引流获客

活动期间,购买慧店任意版本,即可获得总价值1633元起的分众线下广告牌一块+首次广告投放策划。6亿主流人群,3亿看分众!零成本引爆你的周边流量!

礼赠二:爆款经营神器助力商家经营管理

活动期间,购买慧店任意版本,即可获得盒子科技市场价1699元的好哒慧POS+市场价2960元的智慧经营高级套餐。收款+会员+管理+营销,聪明你的经营!

礼赠三:精品课程为商家知识赋能

活动期间,购买慧店任意版本,即可获得总价值3996元的慧商学院“品牌定位+招商+资本+营销”4大招牌精品课程。慧商学院集结多方专业讲师力量,武装创业者思想,提升能力、培养人才、链接资源,一站式解决商家的店铺经营难题,从此没有难做的生意!

 

据了解,“慧店”是盒子科技聚焦商家经营难题推出的门店获客小程序,是基于小程序的智慧门店系统,助力线下门店轻松获客、留客、营销、成交、复购、管理,不用花钱买流量,自建顾客流量池。“慧店”通过多渠道获客引流、多维度精准营销、多工具分享分销、多手段促进成交、多途径留住顾客、多角度优化管理、多层次展现数据等一整套解决方案,深度洞察商家难题,解决商家获客难、留存难、销售效率低、不懂营销、租金贵、广告费高、库存销不掉、转化率低、复购率低、管理成本高等多个经营痛点。

近年来,实体经济发展低迷,部分实体门店生意一落千丈,大片大片的商铺歇业,或者关店转行,原来繁华的都市商圈,一片惨淡景象。作为一款为商户创造顾客的小程序,盒子科技“慧店”的重磅推出,将有助于实体商户破局经营难海,实现门店井喷式获客。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