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今年“三八”女王节送什么?送她漫游超人出国旅游呀!

2019/3/7 16:11:0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三月已至,诸位老公男友们禁不住躁动了起来,三月八号“女王节”,一个专属于女人们放纵开怀的日子,单是一个“女王”足以看出这日子的举足轻重了,女人们过节,自然是男同胞们大显身手的好时机,但至于如何守这个节,怎么才能让爱人开心起来,却成了一年一度的头号难题。

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不能跟上一年重复,需要表达出自己特别的用心在其中,又要合女朋友的胃口,不能单纯自己感动了自己,却只换来女友的一皱眉,那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扎堆送口红,热门色号频频送上热搜;扎堆买衣服,审美尴尬导致衣服扎堆退货,惹人啼笑皆非。如何送出一份贴心的礼物,送进爱人的心坎,送到爱人最需要的地方,是一种疼爱和问候的学问,今天,想要向大家隆重推荐的这款性价比超高的礼物,就是我们的主人公——漫游超人了!

漫游超人,是一款颜值品质俱佳的出境随身WI-FI。写到这里,大家应该也都了然于胸了吧。快节奏的都市工作生活,让我们身边这些对于生活永远存在憧憬探索和强大好奇心的可爱女人们,不得不放下自己诗与远方的梦幻向往,过上昼起夜伏奔波忙碌却难免单调而压力山大的为工作忧心白头的生活。而这时,他们渴望的,也许不是世俗眼中那一份物质上的惊喜和满足,而是给她们的心灵放个假,让她们走出去,真正享受只属于自己,只需要关怀自我的一天。女王节,就是这样一个在合适不过的契机。

送给爱人一次她期待已久的出境游,对于终日埋头于工作中早已忘记外面世界还有多大的她来说,会是怎样的一份感动呢。当然,仅仅止步于此还是不够的,女朋友倘若想要三五好友齐欢聚,一起过个只属于女人们的旅行PARTY,男同胞们的关怀,就更不能点到为止,常常犯路痴,面对地图却也不知何去何从;面对陌生境地难免会遇到无法预测的危险,语言不同的跨文化世界,想要放肆的买买买都可能成为巨大的障碍,男生们即便人不在左右,心思也难免会记挂和担忧,这时,为最爱的她准备一个专属于她的漫游超人,会成为这段旅程中,你们共同的安定丸。即便你不能陪同她一起看那些不曾见过和抵达过的迤逦风景,漫游超人,也会带着你的爱常伴左右。

 

这款出境游必备的随身WI-FI,早在刚刚推出的时候就因为自己精美却又推崇简约至上的设计小小地火活了一把。送给女生,那自然是不二之选。而在众多的出境游移动网络的同类产品中,为什么漫游超人可以做到这般的脱颖而出呢,更多的在于品质上从一而终的保证以及功能上的人性化的补充。

对于网络产品的底线要求,即是希望它信号强,在任何偏僻的地方都能够保持畅通无阻的网络连接,其二呢,就是希望它的网速足够快,在需要的时候无须等待,但是由于产品的开发商以及合作运营商的差异,很多网络产品在最基础的功能性的要求上,都不能够实现一个很好的用户体验的保证,而漫游超人,在做好了这基本的工作之上,其超强的续航能力,也带给了无数出境游的用户超强的安全感和心理上的慰藉。一般携带漫游超人出行,早上出门,晚上很晚才回到住处,漫游超人依然可以保持充足的电量,支撑用户的一切所用需求。

除此之外,更加难得的是,漫游超人在通过非常全面的市场调研和用户研究后,加入了语音翻译的人性化的设计,可以说一款机器,几乎完成了出境游旅客在需求上的所有考虑。

看到这里,你还不为之心动吗,快去选择一款漫游超人送给自己最爱的她吧,一个漫游超人,连接着你想要送给她的整整一个世界的故事和爱意,今年的女王节,绝对错不了!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