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JBL/UA TRUE WIRELESS FLASH真无线运动耳机全新上市

2019/3/11 16:36:1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18年12月,高保真至潮音频品牌JBL重磅推出JBL/UA TRUE WIRELESS FLASH真无线运动耳机,让运动达人在音乐享受中释放前所未有的活力,让你的运动更有激情!JBL与UA联名推出的这款运动耳机,结合来自JBL的声音技术和UA的强大防水功能,助力运动员表现更出色,激发运动潜能。更采用全新一代真无线蓝牙技术,让运动告别线缆束缚,自由释放力量。70年来,JBL专注为音乐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供至纯的传奇之声,以多彩时尚的风格和细致多元的产品,不断诠释当代的潮流内涵。

戴上JBL/UA TRUE WIRELESS FLASH真无线运动耳机,交织乐符在耳边碰撞唤醒鼓膜,瞬间点燃运动激情,更能让你无拘束地发掘运动潜能。来自JBL的标志性音效技术和专为运动优化的增强型音效,让入耳声音丰厚饱满,如同加油呐喊般直击内心,让每次跃动都势不可挡。与此同时,UA强大的Stormproof功能也为这款运动耳机带来了IPX7级的高强度防水技术,让每滴汗水都得到回报。它不仅能适配多种运动类型,更经得起苛刻运动环境挑战。此外,仿生听觉科技带来自由通话及环境感知功能,让您感知周边提升运动安全,与并肩战斗的伙伴畅快沟通。

乐无极线,超越极限

JBL/UA TRUE WIRELESS FLASH真无线运动耳机,采用新一代无线蓝牙芯片平台,真正实现无线分体式耳机设计——真正突破了“线”制。传输稳定,毫无延迟,让您彻底摆脱线缆束缚,尽情享受不间断的音乐,在任何环境中体验出色性能。JBL 增强型音效,可以激发您的运动潜能,让音乐无限点燃心中呐喊,激励您勇往无前。

多一个汗流浃背的下午,就多一刻蜕变新生的顿悟。UA Stormproof 高强度防水技术和IPX7级别的防水防汗功能,将为运动员增添挥汗如雨的勇气:毫无羁绊的运动,才是真正爽快的酣畅淋漓。再有Sport Flex Fit 加强型羽翼式耳塞套的加持,让运动佩戴更稳定更安全。

仿生听觉,无忧运动

仿生听觉,为自由而生。切换耳机至环境感知功能,让您在运动时感知周边环境声,最大程度避免危险, 开启自由通话,可让您与运动伙伴畅快沟通而不用摘下耳机, 时刻保留运动音乐情绪。

与此同时,电池续航更为使用者带来充分自由,单次充满后耳机本身具备5小时续航时间,省去诸多焦虑与烦恼。配套的便携铝制充电盒,具备IPX3级别防水特性,可以随时随地为耳机充电并提供有效保护,充满后即可享受另外多达20小时音乐播放。

单一按键,自由触控

JBL/UA TRUE WIRELESS FLASH真无线运动耳机,采用单一按键,通过组合的方式激活各种功能, 可以快速切换耳机至通话状态,耳机内置高品质麦克风提供清晰的声音和高效的对话体验, 优质材料打造轻量化耳机单元外壳,时尚外观设计,安全贴合的高性能设计,结构坚固而稳定,无惧高强度运动挑战,为您提供强大动力。

JBL/UA TRUE WIRELESS FLASH真无线运动耳机为磨砺而生,助您成功突破自我, 让每一次起跑,每一次推举都迸发力量。让音乐无限点燃心中呐喊,突破懒惰的防线,成功蜕变。

 

产品特性和优势:

  • 真无线运动耳机
  • UA Stormproof高强度防水技术
  • 仿生听觉
  • 25小时电池总续航时间
  • Sport Flex Fit羽翼式耳塞
  • 铝制充电盒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