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Teledyne SP Devices发布具有1 GS/s采样率的12位新型数字化仪

2019/3/12 11:02:51 来源:

灵活的多通道数字化仪,带有开放式FPGA,用于实时数字信号处理

瑞典林雪平市 -Media OutReach– 2019年3月12日 - Teledyne SP Devices宣布推出ADQ12DC — 一款具有开放式FPGA架构、功能更丰富灵活的数据采集卡,是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产品集成的理想选择。

ADQ12DC采用双通道或四通道配置,可实现性能优异且经济高效的系统设计。同时,紧凑的模块化形态和高精度同步功能可实现多通道、高密度采集方案,使ADQ12DC成为多通道系统的完美选择。

ADQ12DC的通用模拟前端(AFE)支持各种探测器,因此可用于多种应用,如雷达、激光雷达、扫频式断层扫描仪等等。ADQ12DC具有12位分辨率和每通道1 GS/s的采样率,无需申请出口许可,保证产品可用性,交付周期更短。

其产品优势包括:

·直流耦合AFE,具有可编程直流偏置电压和700 MHz模拟输入带宽;

·功能强大的开放式Xilinx Kintex 7 K325T FPGA,部分资源可用于定制实时的算法应用;

·2 GB的板载内存,高达3.2 GB/s的数据传输速率,将数据快速传输到主机;

·硬件触发功能及高度精确的多通道同步功能;

·用于脉冲峰值检测和波形累加平均的独立固件选项;

·采用经济高效的紧凑型单插槽PCIe x8 Gen 2总线。

Teledyne SP Devices的数字化仪产品经理Jan-Erik Eklund评论说:“先进的AFE,可定制的实时信号处理算法和高数据传输速率的结合,使得该产品非常适合用于当今市场上最具挑战性的应用领域。”

ADQ12DC将于2019年4月1日至3日期间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电子设计创新大会 (EDI CON)首次亮相,并有专家现场示范及讲解,欢迎莅临214展位参观和垂询。或访问http://www.queentest.cn/gaosuADka/ADQ12DC.html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Teledyne SP Devices

Teledyne SP Devices设计和制造世界领先的模块化数据采集和信号发生器。我们的产品采用享有专利的ADX校准逻辑、最新数据转换器(ADC)和最先进的FPGA技术,实现了高采样率和高分辨率的完美组合。产品具有一系列特定应用功能和嵌入式实时信号处理功能。这有助于我们的客户克服性能瓶颈,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在广泛的应用领域提供系统级优势。SP Devices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包括分析仪器、遥感、科学仪器、医学成像等等。

作为Teledyne Technologies仪器事业部的一部分,SP Devices扩展了其技术通道、优化了工程卓越性并提升了关键技术,从而巩固其作为世界领先高性能仪器和系统级解决方案长期供应商的行业地位。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