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Cognata与NVIDIA联手实现大规模HIL自动驾驶模拟 Cognata实现自动驾驶模拟

2019/3/19 19:17:59 来源:

Cognata作为全球领先的方针测试软件开发商,宣布将成为NVIDIA的合作伙伴之一,推动自动驾驶发展进程中的验证和测试工作加速发展。

Cognata与NVIDIA将联手使用大规模硬件在环仿真(HIL),对各类场景和交通流量模型进行测试。Cognata将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基于真实驾驶行为的交通流量代理,以及可轻松创建高精度真实场景的接口,以便于在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平台上推进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

利用两台不同的服务器同时计算,DRIVE Con??stellation可以在位精度级别生成数百万英里的自动驾驶汽车模拟测试。首台服务器通过运行DRIVE SIM?软件对自动驾驶汽车的传感器进行模拟。而第二台服务器则包含了功能强大的DRIVE AGX Pegasus?人工智能车在计算机,对模拟数据的处理与真实道路行驶如出一辙。

Cognata的解决方案利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创建真实的交通流量环境模拟。虚拟汽车在模拟环境中的行为将与现实世界一致。

Cognata首席执行官Danny Astmon说道:“Cognata与NVIDIA正在联手创造一项强大的解决方案,这将高效安全地推动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我们的场景组合与真实世界几乎无限接近,这种高精度、可扩展的交通模拟仿真技术对于自动驾驶汽车系统的检验至关重要。”

位精度级别的仿真不仅能够节省测试时间和成本,还可以实现更高的产品质量,并提升产品安全性。此次合作双方的技术集成带来了全新的、更加先进的模拟场景,并简化了场景的创造过程。

NVIDIA的总经理Zvi Greenstein 指出:“NVIDIA和Cognata有着共同愿景。面对充满无限挑战的环境,我们希望通过大规模、基于云端的开放式模拟,彻底且安全地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训练和测试。此次合作将有助于加速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性发展。”

此项合作将于本周在圣何塞GTC上展出,展位号 149。

关于 Cognata

Cognata为自动驾驶技提供了快速解决方案。其开发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和评估解决方案是一款可让虚拟汽车在虚拟城市的虚拟道路中行驶的仿真汽车模拟平台,模拟环境中的所有情况都与真实世界相符合。Cognata与全球顶尖的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合作,为ADAS和自动驾驶模拟领域带来了颠覆性的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技术。Cognata还花费数年时间进行汽车验证的研发工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