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华为P30坐拥海量新科技 手游辅助依然是游戏蜂窝

2019/4/17 16:57:5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华为手机的最新作品P30系列,上周正式发布上线,坐拥众多海量黑科技的加成,让P30不论是硬件性能还是软件优化上都有了更高提升。诸如拍照性能的又一次提升,业内标杆的名号再一次坐实,搭载麒麟980的自研芯片,也在性能上有了强悍保障。

出色强悍的硬件性能,需要软件系统的不断优化,P30系列通过EMUI的多年经验累积,在系统层面的优化同样出众,各类软件、游戏的优化和支持已经名列前茅。

 

对于摄影玩家来说,P30或许带来全新拍照“革命”,但是对于更多的手游玩家用户来说,P30同样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次时代游戏机”。

全面屏和弧面带来的视觉冲击力十足,高分辨率下带来的广阔视野,同样可以在游戏中带来更丰富的视角和细节。对于玩家而言,更专心的享受游戏这个过程,无疑是玩家们最浪漫的事。

当然,基于安卓9.0系统下的EMUI和华为特色的水滴形全面屏,分辨率上的调整对于很多手游和APP来说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而作为手游玩家,机内常备的手游辅助更是容易受到分辨率与屏幕尺寸的限制。

 

对于手游玩家来说,手游辅助同样重要,甚至会因为一款机型是否兼容匹配对应的手游辅助,而做出一些妥协的选择。而现在起,《游戏蜂窝》让你打消一切念头,想买的设备和机子,尽管放心去用。

《游戏蜂窝》作为老牌手游辅助产品,五年口碑积累好评不断,十五年按键精灵认证,为玩家们带去的无数的便捷体验。针对手游内重复疲劳的“刷”型玩法,帮助广大玩家节约海量时间。

 

《游戏蜂窝》降低玩家使用辅助前的门槛,全面适配各类机型系统与屏幕类型,告别越狱ROOT的风险操作,适配刘海屏、水滴屏、挖孔屏、折叠屏等各种形态屏幕,从720P到4K分辨率,从安卓9到iOS12,尽数匹配支持。只为玩家带来便利高效的手游新体验。

游戏蜂窝安卓版:https://www.ifengwoo.com/

游戏蜂窝iOS免越狱版:http://www.yxfwai.com/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