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十五局五公司天津市滨河公园(渔村)堤岸景观绿化工程项目经理部企业文化建设靓点纷呈

2019/6/17 10:12:1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项目部企业文化墙一角

随着十五局五公司天津市红桥区子牙河滨河公园(渔村)项目施工进度的不断加快,项目企业文化建设经过近一个月紧锣密鼓的合理建设,中国铁建新时代企业文化在这里展现的淋漓尽致。项目企业文化建设的宣传墙现已成为当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周边不少村民前来参观,并在这里争相合影留念。    

由五公司承建的红桥区子牙河滨河公园(渔村)项目占地约14万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约10万平方米,新建景观铺装道路约4万平方米,合同总价34695607元,计划合同工期8个月,项目于今年五月初开工,预计在本年年底达到竣工验收条件。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工地现场挖掘机、推土机、洒水雾炮车、渣土运输车等各类机械设备近30台正在有条不紊地施工作业。

项目负责人张玉明告诉笔者:虽然该项目是一个短平快项目,但是这是公司在天津市的“名片”工程。在项目企业文化建设上,项目进场之初,项目部就在公司党委宣传部的精心指导下,坚持“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策划项目企业文化建设。严格执行中国铁建企业文化建设标准,在进入项目部的大门上挂设中国铁建LOGO,在办公区及外墙设置企业精神、管理方针、企业宗旨、企业价值观标牌,将八牌一图挂设在显著位置,规范展示企业形象,营造了现场浓郁的文化氛围。

当地村民在文化墙前看工程简介

通过多项措施,天津市红桥区子牙河滨河公园(渔村)堤岸景观绿化工程项目经理部把企业文化建设贯穿了整个项目建设的始终,稳扎稳打,使项目部理顺了内部关系,改善了外部环境,树立了企业形象,夯实了项目发展基础,增强了项目的凝聚力,形成了全体职工共同认可的企业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对调动项目全员热爱企业、关心企业、建设企业的热情,尽职尽责,建好美丽红桥打下了坚实基础。

时下,从项目周边当地老百姓络绎不绝前来围观公司企业文化墙的热情不难看出,大家不但对期盼已久的这一政府民生民心工程落地反响强烈,同时也对工程进展情况尤为关注。人群中,有的是慕名而来一睹滨河公园完工后鸟瞰图上水清岸绿的迷人景色,有的是边拿出手机驻足留念边议论道:“以后像这样的项目就应该交给中国铁建这样的国字号大企业施工建设才会让政府满意,让我们百姓放心”。

暮色下,欢笑声、赞美声不绝于耳人,仿佛大家早已沉浸在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无限遐想和期待中。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五公司 李如君  赵纯杰)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