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数说ARCFOX的未来武器——IMC架构的七大战力值

2019/6/27 16:51:4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武器的存在意义,就在于它的杀伤力。体现杀伤力的最真实方式,莫过于数字。当今时代,汽车架构已成为整个汽车行业的常见武器。相较之下,ARCFOX的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则仿似一件来自科幻世界的超级武器。由其所蕴含的七大战力值,共同彰显了ARCFOX领先于时代的超级战力。

 

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

拓展战力值:

从2.5米到3米的底盘拓展

对于汽车架构来说,具备高度拓展性至关重要,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通过模块化的底盘和车身结构,可实现轴距2.5m至3m之间的自由选择,满足从A0级到C级、从轿车、SUV到Cross车型的全覆盖。

IMC架构与CMA架构拓展战力对比:

品牌

ARCFOX 的IMC架构

吉利的CMA架构

拓展轴距

2.5~3m A0到C级

2.6~2.84m A0到B级

 

IMC架构可灵活定制的电池组模块

续航战力值:

500km700km的电池续航里程

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拥有高度灵活度的电池系统,可根据不同电池组模块为全系车型匹配500~700km的续航里程,同时支持超级快充(充电十五分钟可续航400KM)和充换一体模式(更多换电站加入,一分半钟完成换电)。另外,在电驱系统上,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也可实现动力输出100~750KW的全覆盖。

IMC架构与MEB架构续航战力对比:

品牌

ARCFOX的 IMC架构

大众的MEB架构

续航里程

500~700km

<500km

 

IMC架构的多模态情感交互系统

交互战力值:

从5感交互到100万个智能终端

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的多模态情感交互系统,可实现触摸、语音、人脸、手势、情绪,多通道五感交互识别。借助于超级芯片,手势识别准确率超过95%,识别时间不到0.02秒,语言识别准确率逾98%。而且,智能电子后视镜、指纹启动、HMI多维交互、手势控制的搭载,构建了人与车之间的无缝交互。另外,5G技术可以让ARCFOX每平方公里连接100万个智能终端,实现万物互联,这样的ARCFOX已经不再是一辆车,而更像是一位智能交互大管家。

IMC架构与其他架构交互战力对比:

品牌

ARCFOX IMC架构

其他

交互

多模态情感交互系统

语音+手势交互

自动化战力值:

从L3级到L4级的自动驾驶技术

随着AI技术的大潮流,越来越多的L2级自动驾驶车型相继出现在广大用户面前。具备L2级别的车辆,能根据情况自行起步行驶和停止,在特定的环境下(如高速公路)还能按照道路标线自动修正行驶线路,但是当行驶于没有清晰路面标识的复杂地形时,仍需人为控制车辆。面向未来的ARCFOX,当然不会满足于当前。通过与华为的合作,ARCFOX为我们提供了全天候、全场景的L3甚至L4等级以上自动驾驶。

IMC架构与TNGA架构自动驾驶战力对比:

品牌

ARCFOX IMC架构

丰田TNGA架构

自动驾驶级别

L3~L4

L2

 

ARCFOX车辆有30+模块可进行OTA升级

进化战力值:

从30个模块到3个月的无限升级

升级更新能力,是智能网联化时代的必备项。在如今的汽车业界,此项任务多是依靠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的接口,通过连接电脑将新程序写入固件,来实现性能或者功能的提升。相比而言,ARCFOX产品具备更为主动的自我进化能力。其采用行业领先的SMART算法集合,可让车辆通过30个以上的模块进行OTA升级解锁新功能,以实现车载AI系统的自我学习与成长。在全生命周期内,IMC智能模块标准架生产的车型可个性化享受无限次升级,就像更新手机系统一样便捷,让消费者举手之间就可感受到焕然一新的用车体验和服务。

IMC架构与其他架构进化战力对比:

品牌

ARCFOX IMC架构

其他

进化升级

30+模块OTA远程升级

OBD升级

通讯战力值:

从5G技术到百兆以上的全新以太网EE架

通过与华为合作,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成为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架构,为整个行业树立了全新技术标杆。该架构还采用了百兆以上的全新以太网EE架构,其网联技术在自动驾驶、主干网领域率先应用,提供总线超快的带宽传输速度,满足智能化时代对车载通信实时性、高速性、稳定性的特殊需求。

IMC架构与CMA架构通信战力对比:

品牌

ARCFOX IMC架构

吉利CMA架构

网络速率

5G 100Mbps

FlexRay10Mbps

 

IMC架构搭载地表最强芯片

芯片战力值:

从352万亿次到无限未来的地表最强芯片

ARCFOX的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搭载了拥有最高算力可达352万亿次的地表最强芯片!要知道,前不久特斯拉公布的自主研发芯片,其最高算力也不过144万亿次每秒。芯片技术,赋予了ARCFOX竞逐未来时代的最核心战力。

IMC架构与特斯拉芯片战力对比:

品牌

ARCFOX IMC架构

特斯拉

芯片算力

每秒运算352万亿次

每秒运算144万亿次

 

北汽新能源执行副总经理于立国发布IMC架构

领先于时代的武器,自会拥有领先于世界的战力。以上七大战力,齐集于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一身,使得ARCFOX在成立之初即成为行业中的破界引领者。作为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必将依靠IMC架构这件未来武器,在新能源汽车的2.0时代,也在整个汽车行业的疆场上,纵情驰骋。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