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漫游超人 :连口红一哥李佳琦都忍不住“选它!”的出国上网神器

2019/7/17 17:47:4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口红一哥李佳琦的忠实迷妹们一定知道欧巴最近“携家带口”的去了趟普吉岛吧,微博和抖音放送出来的vlog真是让人满满的羡慕,真是恨不得自己也是李佳琦团队中的一员。除了令人心潮澎湃的行程,和对佳琦哥的美颜垂涎三尺,细心的小编的火眼金睛还是发现了这次旅程中有什么大招不太一样!李佳琦在机场登机前,足足花了n多秒给大家安利了一款随身WiFi蛋,甚至称它是“神器”!这称赞从严格的李佳琦嘴里说出来可真的是不一般,回想起平日直播里李佳琦吐槽大牌时的毒舌,不禁对这神器心生敬畏和好奇,一探究竟当然是必须的了。

 

这款令李佳琦爱不释手,次次出国都要租上一个的随身WiFi叫做“漫游超人”,作为一款境外游网络产品,李佳琦的安利也很实在,体格小,李佳琦坦言就像是拿了一部小iphone,丝毫不占地方,可爱的很;信号足,网速快,小编心想这应该就是漫游超人俘获口红一哥放心的最重要的原因了,作为一个专职博主大V,李佳琦的旅行就是工作,工作就是旅行,甭管人身处世界何地,社交平台的内容更新那是不能停的,KOL的生活也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样美好,有闪耀的一面就必然有艰苦的一面,而这样的工作性质和内容,让诸如李佳琦之类的博主对于网络的需求远远高于普通的出境游游客,上传视频,更新攻略,及时与粉丝互动,都对网络工具的信号和速率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在这样的情况下,李佳琦依然对漫游超人做出了如此之高的评价,可见这小东西的确有两把刷子。

漫游超人的超强信号、境外无敌的网速都是有其原因的,归功于漫游超人品牌下了大血本的独特运营模式,漫游超人移动WiFi可以在世界的任何地方最快的连接到当地实时信号最强的网络运营商,即便在偏远的郊外、山区也能维持3G的水准,而不会让我们置于跟世界失联的处境。信号强,网速快对于一款移动WiFi来说真的是最硬核的功能要求了,在这一点上,漫游超人将其发挥到了极致,并广受好评。

有人不禁会问,我也常出国,也境外游,但是确实是第一次听说这随身WiFi,用惯了国际漫游,也习惯了办理境外电话卡,觉得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麻烦和性价比堪忧的问题,漫游超人凭什么就能在众多的出境上网方式中,脱颖而出,独领风骚呢?

 

国际漫游的确是大家传统意义上首先想到的方式,但是国际漫游的价格确实也是偏高的,在有些地区甚至会出现天价网费的情况,很多朋友依赖于国际漫游,是因为习惯,而不是没有备选方案。漫游超人的价格相比较国际漫游是适中且更优惠一些,由于随身WiFi的特性,漫游超人支持一机连接多个设备,这样带来的好处就是多人出行的时候大家可以拼单,这样原本落在一个人身上的网费就可以好友几人一起支付,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更加经济实惠的方案,同时,由于漫游超人专为出境旅客设计,而非一个广义上的通信服务功能,它的设计更加人性化和专业化,漫游超人内部有出境必备的Google 地图,对于那些出境前没有做好功课的小伙伴来说真的是妥妥的福音。

电话卡买流量也是大家比较常见的一种境外上网的方式,但是由于电话卡单一运营的模式的问题,信号不好和网速不佳是非常常见的情况,而且无论是提前预购或者到境外机场进行电话卡的办理其实都不是一件那么便捷和牢靠的事情,还有一点不得不说的是,境外的电话卡一般对于每日的上网流量都会有限制,到达一定的流量数额后会限速,但是这一点完全不会发生在漫游超人的身上,漫游超人属于按日收费,当日上网无限量的无敌实惠的套餐方案,且不会因为到达多少的流量数额将原本的4G下调到3G影响使用感,这也是很多一直使用电话卡在境外上网的朋友面临的尴尬的问题,但是对于漫游超人来说则完全不会存在。

 

而这些还不是全部,漫游超人的设计者,真的是完全参透了出境游消费者的硬核需求,不仅在随身WiFi最基础的上网功能上尽善尽美,还附加了很多几乎是给境外游客量体裁衣的人性化功能,漫游超人内附有语言翻译,全球天气预报、优惠券兑换等等各种让人大跌眼镜的神奇操作,让人难以想象,这么一颗小小的WiFi蛋,竟然包揽了境外你能想到的全部的需求。对于很多没过当地语言关朋友,独自出游也不再是痴人说梦了,有了漫游超人的帮助,即便在异国他乡,在非母语的环境中,吃饭玩耍探店,都可以轻轻松松随心所欲了,漫游超人的体贴用心换来了无数忠粉的“此生再不选其他”,就连李佳琦这样挑剔的美妆博主都能啧啧称赞,可见其强大和优秀所在。

这个夏天,如果你也有出境一游,放飞自我的打算,不妨紧跟李佳琦的脚步,也带上一个属于你的境外游管家——漫游超人,你一定会发现,能让李佳琦吹爆的出境神器,真的值得上一句“I Wangt You ”!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