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进门财经:构建高效信息闭环生态,迎IRM服务百亿市场

2019/10/21 9:29:1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19年10月18日,以“对话新场景,市值新生态”为主题的进门财经IRM平台发布会在深圳市南山高新综合服务楼举行。

作为一家深耕金融这一高门槛垂直领域达6年的企业,进门财经这几年由最开始的分析师路演平台逐步演变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服务平台。

随着2019年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持续推进。2019年7月22日,在万众瞩目下,承载中国资本市场改革期待的科创板鸣锣开市,首批25家公司在上交所挂牌上市交易。

设立科创板、试点注册制就是一项开创性的改革探索,统筹推进发行、上市、信披、交易、退市等基础制度改革,发挥资本市场对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实体经济竞争力的支持功能,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在各个环节进行制度创新,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一方面新股扩容,一方面退市规则严格,未来“宽进严出”的制度,促使IRM服务的需求与日俱增。

进门财经创始人程建辉认为:上市公司通过投资者关系管理(IRM)活动积极向市场揭示公司价值,获得投资者认同的意愿将更为迫切。投资者关系管理将从管理层保护投资者利益的强制手段,变身为上市公司积极参与的日常工作活动。IRM服务需求即将进入快速增长期。

据调查报告显示,A股目前90%的上市公司去年IR部门预算不足100万元人民币,但增长趋势迅猛。保守估计当前IRM服务市场需求超过百亿,未来有望快速增长至五百亿规模。

进门财经产品总监黄珮瑜表示,进门财经以IRM SaaS系统为切入点,为上市公司提供主动性价值管理服务,整合多维度的资本市场参与方资源、应用数据挖掘高效管理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提升了资本市场关注度,深度维系上市公司的买、卖方覆盖程度,构建了一个高效信息闭环生态。希望IRM SaaS系统可以成为上市公司董秘的好帮手,可以精准的维护到他们的每一个关系。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进门财经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IRM)SaaS系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相信这个产品推出之后,必将会为上市公司,为资本市场参与各方打开一个新的对话场景,创新资本市场投资者关系高效管理方式,开启新生态关系。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