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长沙)安全创新基地签约 腾讯安全助力长沙智慧升级

2019/12/2 18:24: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11月29日,在腾讯(长沙)智慧产业总部挂牌仪式上,长沙信息产业园与腾讯安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长沙市信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肖勇军、腾讯无线安全产品部副总经理申子熹代表双方签约。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长沙市政府副市长刘明理,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长沙市政府秘书长张能峰,腾讯公司副总裁邱跃鹏,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计算(长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纾翔等双方领导共同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腾讯安全将与长沙信息产业园携手建设腾讯(长沙)安全创新基地,提升城市整体安全能力,支撑长沙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同时也将落地腾讯安全TUSI区块链实验室。此外腾讯还将与本地高校合作,共建网络安全培训体系,培养储备网络安全及区块链人才。

腾讯公司在互联网安全技术方面拥有深厚积淀,并始终践行在互联网安全建设领域的社会责任。腾讯安全希望能够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成果不断输出给社会,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携手政府及社会各方共同构建成熟的安全保障体系和机制,进一步提升保障人民网络安全的实力。同时腾讯安全区块链会继续秉持科技向善、开放共享和自主创新等发展理念,加速区块链技术创新,夯实区块链在长沙的基础设施建设与应用落地,从而让区块链在各行各业中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长沙作为我国中部地区重要城市,在信息基础设施、信息化应用和信息产业发展等方面有着良好基础。2018年11月28日,长沙市人民政府发布了《长沙市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规划》,拟打造国家级网络安全产业园区。根据该规划,长沙将重点发展基础硬件、基础软件、应用系统、信息安全、大数据与云计算及标准体系6大领域,着力构建具有长沙优势和特色的网络安全产业链,推动核心技术在全国网络安全产业中占主导地位,将长沙打造成为国家级网络安全产业园区。

可以预见,伴随腾讯(长沙)智慧产业总部的正式启动,依托腾讯安全技术及生态优势,将为长沙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带来新动能,助力长沙打造智慧城市标杆。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