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华为视频&爱艺术+“艺视界”音乐会2019圆满收官

2019/12/28 12:48:49 来源:

华为视频携手iartschool爱艺术+共同打造了“艺视界”线下沙龙活动。2019年,我们跨越全国,在十座不同的城市举办了十一场不同凡响的音乐会沙龙,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的支持!在“艺视界”收官之际,艺术家们也为我们送上了祝福。

(祝福视频)

12月25日,“艺视界”新年音乐会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剧院举办。此次音乐会为“艺视界”收官之站,国际青年萨克斯管演奏家杨桐、著名青年钢琴演奏家张奕明以及众多青年演奏家应邀来到现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的唯美浪漫的音乐会。

音乐会的开场曲是日本的经典民歌《Sakura》,饱满清新的旋律令观众沉醉其中,仿若进入一个樱花纷飞的浪漫世界。经典电影《天堂电影院》的主题曲《Cinema Paradiso》又在一系列动听嘹亮的高音中,将大家拉入了仿若电影场景般的演奏会现场。伴随着萨克斯重奏金曲《Swinging Jingle Bell》熟悉的旋律响起,悠扬轻快的曲意引得观众们纷纷回忆起童年的快乐与美好。不少人甚至不知不觉跟着演奏哼唱起歌词“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萨克斯这件乐器由一位比利时的乐器制造家阿道夫·萨克斯所设计,是一种将木管乐器和金管乐器的优点合二为一的乐器,不但能出色地演奏古典音乐,而且更善于演奏爵士音乐、轻音乐,被誉为“无与伦比的风流乐器”。

一曲曲浪漫优雅的萨斯克乐曲联翩而至,将观众带入一个又一个情调十足的萨克斯艺术世界里。新年的氛围随着音乐的流淌愈加浓烈,音乐会在iartschool爱艺术+新晋歌手刘少珍甜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从国风古韵的古琴到优雅文艺的钢琴,从古老的民族风乐器葫芦丝到浪漫与情调兼具的萨克斯,每走过一座城市,便为观众解锁一种乐器的独特艺术视界。(往期回顾视频)

iartschool爱艺术+一直致力于传播经典艺术文化,提供更多高品质的艺术学习鉴赏。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华为视频打造更多不同形式的沙龙活动,与您分享唯美艺术盛宴,开启更美好的艺术生活。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