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雅特生科技推出适用于电信和计算设备并配备数字控制功能的高效率 1300W 1/4 砖电源转换器

2020/1/8 13:53:40 来源:

可支持48V数据中心和网络设备

北京,中国-Media OutReach-二零二零年一月八日- Advanced Energy 公司旗下的雅特生科技 (Artesyn Embedded Power) 宣布推出一款型号为BDQ1300的全新1300W 1/4砖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其特点是专为电信、计算和服务器等设备提供最高效率的板载12V输出,而且另外还有数字控制功能可供选择。BDQ1300电源转换器的额定效率高达97%以上,可为非隔离式负载点转换器提供电源。由于这款电源转换器适用于40V至60V的输入电压范围,因此是48V数据中心和通信网络设备的理想电源。

雅特生科技的BDQ1300是一款全隔离的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额定输出电流高达110A,输出电流时输入和输出都各有接地。换言之,电磁干扰的管理工作以及任何可能出现的故障情况都可局限在电源转换器的初级绕组之内。这款电源模块采用标准规格的高电流1/4砖引脚输出,而且还配备两条功率引脚,以便连接正极输出和接地,确保输出电流可以传送至主印制电路板。只要采用直径较大的引脚,有关模块的传导损耗便可减至最少。

雅特生科技的直流/直流技术市场营销总监Andy Brown 表示:「BDQ1300电源转换器采用特别的设计,以确保可以支持两种不同的电源转换架构。其中一种是大受市场欢迎的传统式“两级”转换架构。采用这个架构时,BDQ1300只能为非隔离式12V输入负载点转换器如雅特生科技的LGA80DLGA50D系列电源转换器提供供电。此外,BDQ1300也可支持混合式转换架构,让有关应用可将48V的供电转换为较低电压,以便驱动低压的“直接转换”产品,例如由电源模块联盟(Power Stamp Alliance)成员开发的产品。采用这种混合式转换架构时,BDQ1300电源转换器除了可以支持这种直接转换网络之外,也可支持两级转换的网络。」

这一电源转换模块只需通过对流散热便可在-40至85摄氏度之间操作。此外,这款模块另有基板散热版本可供选择。

BDQ1300的其中一个版本不设4脚的PMBus引脚连系,以便尽量简化控制线路设计的同时又能充分发挥转换性能。采用4排针的版本则可提供标准的PMBus控制和监控功能,例如电压和电流监控、开/关控制、保护功能如警报和关机限制、温度监控以及版本管控信息等。

如欲订购BDQ1300电源转换器,可直接向雅特生科技遍布世界各地的营业办事处、分销商和增值经销商洽商。

雅特生科技 (Artesyn Embedded Power) 简介

雅特生科技 (Artesyn Embedded Power) 是Advanced Energy旗下的一间公司,专门设计和生产稳定可靠的电源转换解决方案,这方面的技术领先全球同业,其产品适用于多个不同行业,包括通信、计算、服务器存储系统、护理和工业生产等。四十多年来,雅特生科技的客户都深信该公司可以为他们提供高性价比的电源转换解决方案,让他们可以更快将产品推出市场,以及降低投资风险。雅特生科技在世界各地的雇员超过8,000人,另外还有多间设备先进的技术研发中心和全资拥有的世界级工厂,销售和技术支持办事处也遍布世界各地。雅特生科技的英文名称 Artesyn Embedded Power 是 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Inc. 的注册名称兼营商用的商号,而 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Inc. 则是 Advanced Energy Industries, Inc. 旗下的成员公司。

Advanced Energy 简介

Advanced Energy (纳斯达克:AEIS) 致力为任务关键型应用和工艺设备设计并制造先进精密的电源转换、测量和控制系统解决方案,这方面的技术一直领先世界。Advanced Energy 一直为客户提供各种电源解决方案,让客户可针对不同工业的各种复杂应用,开发各种创新产品,其中包括半导体生产设备、工业制品、电信设备、数据中心计算系统、服务器存储系统和护理设备。Advanced Energy 拥有工程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而且致力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诚挚的服务与技术支持,因此已成功与客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让客户可以因应技术的发展趋势开发新一代创新的电源技术,以配合公司未来业务的发展。Advanced Energy 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科林斯堡,三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电源产品。如需进一步查询其他相关资料,请登入www.advancedenergy.com网页浏览。

Advanced Energy | 高度精确     超凡动力    卓越性能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