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自动系统设其亚太区首个综合营运中心

2020/5/19 8:48:23 来源:

以全新「即服务」业务形式 协助全球客户数字化转型

中国香港 -Media OutReach-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八日 - 专业可靠的全球信息科技伙伴自动系统集团有限公司(「ASL」或「集团))(股份代号:七七一)宣布新设的一站式营运中心 (Unified Operation Center或UOC) 于五月十八日开幕营运,中心运用了自家开发的新一代综合管理平台,为客户贯穿DevSecOps,更落实以「即服务」(as-a-Service)为全新业务形式的集团策略,协助全球客户数字化转型。

企业利用云计算、人工智能、机械学习、物联网 (IoT) 等新兴技术进行数字化转型时,往往遇到不同的营运新挑战。例如,如何敏捷地开发应用软件并分析海量企业数据以深入了解业务状况; 如何确保网络数据安全; 如何在现时的基础架构及多云的环境中取长而用等,皆是IT营运上既迫切又重大的问题。当中遇上要贯穿上述技术及寻求专业人才挑战,更令IT营运者百上加斤,由此亦带动了信息科技托管服务的需求。

有见及此,ASL 运用超过47年的行业经验和跨技术专业知识,斥资推出其亚太区首个综合营运中心,该中心设于集团的香港总部,预计现时及未来3-5年投资合共逾千万港元,以满足数码转型的殷切需求。UOC针对解决IT 营运者所面对的挑战而设,为一个集应用程序、网络安全和全管道管理式服务成一体的智慧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透过ASL UOC服务的特点,客户可以享有 ITIL和中央管理式的方法轻松营运IT。ASL庞大的 Agile 团队,在开发应用程序时利用 DevOps和 Scrum,为客户提供适时以及全方位的服务。此外,ASL 资讯安全营运中心 (SOC+) 信誉超着,其网络攻击情报智慧平台 (A-TIP)掌握国际级安全公司以及全球多个不同的情报来源,让企业获得由应用软件到用户终端,以至整个网络的24/7完善保护。ASL的管理服务拥有逾1,000名专业人才作为后盾,凭专业服务流程和领先科技(逐步导入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让企业可以更敏捷、更具效益、更安全的方式达到数字化转型。

贯彻集团宗旨,ASL 的UOC服务带给客户优质服务与非凡体验。ASL 所提供的服务均获得国际认证,包括 ISO 9001、ISO 27001及CMMI等,给予客户服务质量的保证。UOC服务为全渠道形式,无论是应用程序开发 (由设计、开发到管理)、网络安全、数据中心或用户终端,或是IoT 相关服务,ASL均可提供专业解决方案。UOC服务除了支持客户端基础设施外,亦涵盖不同的云端平台(如私有云、公共云、混合云和跨平台云)。 当中独特之处是ASL 能以「as-a-Service」的业务形式向企业提供灵活的服务,并且运用ASL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经验,向客户提供行业的基准作参考及意见咨询。目前,UOC服务已备受客户青睐,正全面支持客户的需要。

考虑到云端应用日渐普及,为提升UOC的核心服务基础,ASL伙拍全球互连及世界级的数据中心公司Equinix,以提供完善和达到国际化标准的数据中心服务,是客户选择跨平台云时的不二之选。

Equinix 香港区董事总经理谭国雄先生表示:「Equinix作为ASL的策略性伙伴,我们积极支持ASL的UOC服务。Equinix IBX数据中心汇聚众多云端服务供货商,包括阿里云、Amazon Web Services、Google Cloud、IBM Cloud、 Microsoft Azure 和Oracle Cloud,以及SAP等SaaS供货商和多元化的生态系统,让ASL不同类型的客户可灵活、快速、直接连接至任何网络供货商和云端供货商,同时亦缩短项目推行时间及降低整体拥有成本。」

自动系统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王粤鸥先生表示: 「在疫情对经济的冲击下,我们看到全球数字化转型趋势仍然持续,我们希望ASL的UOC一站式综合技术服务平台 (即贯穿ASL的三大核心业务优势: 应用程序开发、网络安全和全渠道管理式服务),与ASL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结合,在云计算、安全及大数据等领域上,协助客户透过创新科技导入多元应用情境,加速客户数码字化转型。ASL作为全球领先的IT服务供货商之一,理念是优化DevSecOps,此次借「as-a-Service」的全新业务形式提供服务,从而达至「IT Operation as-a-Service」,协助客户更具成效地管理成本,提升业务。」

关于自动系统集团有限公司

自动系统集团有限公司(「ASL 集团」或「集团」)于 1997 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 (股份代号:771)。ASL 集团旗下包括自动系统(香港)有限公司、榆林电脑科技有限公司、自动系统(澳门)有限公司、广州澳图美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ASL Automated (Thailand) Limited。此外,Grid Dynamics Holdings Inc. 及 i-Sprint Innovations Pte Ltd 为集团的联营公司。集团的主要业务以港澳为核心,业务范围覆盖亚太及欧美地区,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信息科技服务。

集团的主要业务为创新的行业解决方案、智能网络安全及信息科技集成管理服务。创新的行业解决方案业务可为客户提供全面业务解决方案,以加速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智慧网络安全业务专注于数码资产保护及风险防范。信息科技集成管理服务以集团世界一流的端到端和行业特定服务,在整个信息科技生命周期内,为客户管理其基础设施及云端平台。

集团凭籍遍布全球的 8 个研发中心、过千位高质素的专业人才,及逾 47 年来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信息科技服务的行业经验。ASL 集团可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信息科技管理方案,是可信赖和专业的全球信息科技伙伴。

更详尽之资料载于 http://www.asl.com.hk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