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巴适!2020西部口腔展,黑格科技为齿科而“深”

2020/8/13 18:16:55 来源:

口腔诊所医生医术精湛,每天问诊治疗的患者络绎不绝,然而诊所诊疗效率无法满足激增的口腔医疗需求。技工所技师手工经验丰富,但无法快速复制且形成批量化生产,难以达到规模效应。

而对患者而言,口腔数据不精确、石膏取模耗时耗力、口内手术位置是否精准等,患者有时候无法实时知道。

种种因素的累积下,患者不一定能够获得满意的口腔诊疗效果,这是医患双方都不愿意看到的。

黑格科技做的事情,是将齿科诊疗流程中的不确定、低效率因素降到最低。

3D打印深耕齿科垂直应用精确、高效、应用广泛

2020西部国际口腔展从8.8-11日共持续四天,在刚结束的展会上,黑格科技针对口腔诊所、技工所分别提出针对性的椅旁即刻诊疗、技工端规模化生产、隐形正畸全流程3D打印齿科应用解决方案。

应对不同场景、不同需求,为医患创造更加高效、便捷的诊疗环境。黑格3D打印全链条解决方案已经覆盖种植、正畸、固定修复、活动修复4大领域的50款齿科应用,助力口腔诊所、技工所等齿科机构的3D打印数字化进程。

受疫情的影响,齿科行业也受到相应冲击。外部环境的骤变,给齿科机构的管理运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加速数字化转型应对不确定的外部环境,越来越多的齿科诊所及技工所重新思考定位及战略问题。

黑格的3D打印齿科应用全链条解决方案,适时为齿科机构提供更加精确、高效的数字化方向。

椅旁端即刻诊疗解决方案在椅旁就能轻松解决口腔问题

牙科诊所的高效、即时反馈对于患者来说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黑格为牙科诊所提出椅旁端即刻诊疗解决方案,在UltraCraft DS——“桌面级”椅旁3D打印机的协助下,医生实现即刻诊疗,从各类应用的生产细节问题、繁琐流程中跳脱出来,更加专注为患者提供专业的齿科医治。

患者则减少等待时间,当天诊疗,当天即戴牙,诊疗效率提高,且精准度大大提升,更快获得满意的效果。

重庆华西牙科医院副院长李传述先生莅临黑格展位,参观包含种植、修复的椅旁即刻诊疗解决方案。今年5月,黑格UltraCraft DS “桌面级”椅旁3D打印机入驻华西牙科,为牙科医院提供高效的3D打印椅旁即刻诊疗解决方案。

李院长表示:椅旁诊疗解决方案的确帮助医院在速度方面提升了不少,使用也很顺利。我们对UltraCraft DS打印的种植手术导板很满意,无论是材料的硬度、精度还是透明度,都很符合种植手术的场景使用。

技工端规模化生产解决方案兼具个性定制与规模生产

长久以来,技工所制作工序多,人为误差较大,实现规模化生产相对有难度。?

在针对技工端规模化生产的解决方案中,黑格科技UltraCraft A2D实现规模化生产、提高成品率已经不是问题。UltraCraft A2D 4K则在此基础上,打印精度提升,能够为种植、固定修复对精度要求较高的应用进行规模化生产。

帮助技工所实现批量生产的同时,技工端解决方案减少人工干预带来的误差,增加成品质量可控性,还能打印覆盖4大领域、超过50款齿科应用,满足技工所多样化的齿科应用需求。

隐形正畸全流程解决方案24小时自动化连续生产

隐形正畸流程包括患者口腔数据收集、方案设计与沟通、牙模生产、牙套制作,过程相对分散且耗时较长,无形中增加医生、技师、患者之间的沟通与时间成本。

黑格将自动化数据处理、3D打印规模生产、牙龈线自动识别、沿牙龈线自动切割隐形牙套等流程,整合成隐形正畸全流程解决方案。

其中UltraCraft A2D Ortho搭载全自动化生产HiVE系统,专为技工所、正畸品牌工厂打造,轻松实现24小时自动化连续生产,让隐形矫治器的规模生产更加高效、“无人化”。

重庆华西牙科医院长童冠雄先生亲临展台沟通与交流,表示出对黑格隐形矫治器规模化生产解决方案浓厚的兴趣。

现场亦有正畸工厂期望通过更具竞争力的隐形正畸解决方案来打造自己独立的品牌。

Ultra-NET云端管理平台随时随地 智慧掌控

如何进行多设备的规模化生产管理,一直是齿科行业需要突破的难点。

规模化作业中,上百甚至上千台3D打印设备,如果仅仅依靠人工,那么任务安排、生产监测以及设备维护等都变得举步维艰。

黑格Ultra-NET 3D打印云管理平台将数据处理、3D打印、后处理设备等各个环节串联起来,实现多台设备智能排产,随时随地进行设备监控,并能收集及分析设备耗材、应用材料等数据,帮助企业优化运营决策。

黑格科技在3D打印齿科垂直应用领域不断深耕,为齿科打造流程更加便捷、生产更加规模化的解决方案,降低各个环节中不确定、低效率因素。

为齿科赋能,用3D打印齿科全链条解决方案实现创新的生产管理模式。当齿科垂直应用全链条做到精确、高效、可控,才能够在数字化道路上迈出更大步伐。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