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数字技术驱动金融转型升级 榕树贷款助力精准匹配供需

2020/10/26 14:51:42 来源:

在近日上海举行的外滩金融峰会上,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我国数字经济发展迅速,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数字化在审贷放贷,改善金融服务等方面迅速推广,我国正在全面加快金融数字化转型步伐。当前数字技术已广泛渗透到金融各领域,包括智能支付、智慧网点、智能投顾、数字化融资等,已经在金融服务的各个领域广泛出现。

与此同时,专家表示,传统金融机构迫切需要加快科技投入,将存量客户和资源的巨大优势转化为业务效率,应对互联网公司对于传统金融业务的再造和升级。互联网公司则需在保证金融业务低风险的基础上,依托领先的快速迭代和创新能力,实现科技对金融的助推。

榕树贷款就是一家深耕金融科技创新的智慧金融服务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信贷服务。榕树贷款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启全网信贷整合速配模式,快速提升审批通过率,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榕树贷款有效连接个人用户和金融机构,架起普惠金融供需两端的桥梁。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针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榕树贷款贷款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平台会坚持创新数字科技,提升服务质量,助推金融行业的良性发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