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数据中台夯实数字经济创新之基,科杰大数据荣登36kr「新基建创业榜」

2020/12/16 15:05:25 来源:互联网

2020年是“新基建”元年,越来越多的创新在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数据中心、数据智能、智能交通基础设施和智慧能源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开花。这些创新大多都来自极具成长性的初创企业,深耕于“新基建”的各个领域,是“新基建”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近日,36氪重磅发布WISE2020「新基建创业榜」最具成长性创业公司Top60榜单, 科杰大数据(KeenData)作为领先的数据中台综合服务商,致力于以大数据基础设施能力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以大数据技术推动行业落地实践,服务于行业和社会,获得社会认可,荣登WISE2020「新基建创业榜」最具成长性创业公司榜单。

图片1.png

科杰大数据入围WISE2020「新基建创业榜」TOP60

十四五规划,企业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数据治理和数据资产建设是转型的必经之路。传统企业对数据的需求早已不只停留于传统IT属性,而走在数字化前端的互联网企业,也开始探索如何实现商业智能和数据智能的价值最大化。如何用好企业的内外部数据,如何将这些散乱的数据汇聚整合,如何通过数据治理建立企业的数据资产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刚需。

科杰大数据(KeenData) 以软件定义数据智能基础设施,通过大数据技术夯实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技术底座,构建数字商业新基建,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链路数据中台产品,以及基于大数据技术工程能力、全域数据资产管理及大数据工作开展方法论构成的完整数据中台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构建核心数字生产力,升级企业数据治理,完成企业核心数字生产要素的构建,加快助推数字经济赋能产业转型升级。

图片2.png

科杰数据中台产品矩阵

 

与此同时,科杰大数据(KeenData)通过将技术产品化、服务共享化、数据开放化的创新服务,解决企业在数据治理和数据质量中的各类痛点问题。

技术产品化——技术降本。

科杰数据中台将大数据技术产品化,屏蔽底层技术,降低开发门槛,帮助企业降低技术投入成本。

服务共享化——应用提效。

科杰数据中台通过共享协作机制,可以支持企业内多个团队协同开发,避免重复造轮子,可以快速支撑响应企业前台业务的数据需求,提升数据应用的效率。

数据开放化——业务赋能。

科杰数据中台通过面向企业不同角色的一站式产品功能,降低不同部门使用数据的门槛,结合数据权限管控功能,面向不同角色实现业务赋能。

 

图片3.png

科杰数据中台不同角色业务赋能

据悉,科杰大数据(KeenData)的创始团队来自京东大数据核心管理层,致力于将十年大型互联网数据中台建设能力快速赋能于各行业,已经成功为政府、金融、新零售、互联网、教育、通信等行业客户提供新基建的核心基础设施建设。

资本方面,2020年8月,科杰大数据(KeenData)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人才引进及商业拓展,促进新基建下的数字基础设施构建与数字化服务。科杰大数据(KeenData)将持续的以“让数据高效的发挥价值”为使命,以”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数据能力构建商”为愿景,构建数字经济引擎、产业互联中枢、智慧城市基石。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