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家电 > 正文

智能马桶盖三大功能解析 选购要注意什么?

2021/4/15 12:03:5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犹记得第一次被智能马桶盖按摩括约肌时的那份酸爽,真后悔没有早一点拥有智能马桶盖这个神器,好升级屁屁的认知水平、让屁屁获得重生。

01 为什么智能马桶盖有如此“神力”?

因为少了手纸对屁屁的摩擦,改用洁净的水流冲洗,可以减少很多对屁屁的物理伤害,也间接的减少了因为手纸不卫生等情况导致的魔法伤害。比如可以减少妇科疾病和肛肠类疾病的患病率,甚至减少痔疮的发病率。

如果要论智能马桶盖最让我流连忘返的体验,非以下三大功能莫属。

首先是坐垫加热功能。冬天的马桶圈,初坐上去足以让我澎湃的便宜瞬间坍塌。而有了座圈加热功能之后,我甚至还想在上面吃鸡几把才肯提起裤子,那种温暖如臂弯的感觉,只有用过才懂。

其次是自动冲洗功能。每次用手纸摩擦屁屁总是让我不禁怀疑,菊部究竟有没有擦干净?有没有残留?但是当我体验自动冲洗之后,我不禁感叹,从前拉的屎那配叫做拉屎吗?痔疮被被温暖的激流弹射,括约肌被慈祥的按摩,便便还能有啥追求?

最后一点是烘干功能。有人肯定会说,自动冲洗完还是得用手纸把屁屁擦干净,那你肯定是没有体验过烘干功能。这两大功能的合力,就是让拉屎这件事完全脱离手纸这一传统仪式的束缚,让屁屁获得重生。37度暖风扑“屁”而来的个感觉,是非常享受的,虽然时间长了点,但每天花点时间给屁屁一个理疗,不是很值得吗?

02 智能马桶盖选购鉴别

了解了智能马桶盖颠覆屁屁认知的三大功能之后,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产品,我们应该如何做选择呢?

第一、拒绝储热式,首选即热式。这是最容易被普通消费者忽视的功能。但却直接决定了你的冲洗体验和冲洗的健康。

储热式一般带有一个用于加热的小水箱,就像加热水壶,用的时间久了,水箱内就容易起水垢,一方面影响加热的效率,更重要的是容易滋生细菌,如果你一次冲洗的量比较大,水箱加热不及时,还容易出现忽冷忽热的现象。

而即热式马桶盖,就类似于即热电热水器,能够将水瞬间加热到理想的温度,不存在中间储蓄的环节,也就是所谓的“活水”,这个活水在进入加热的环境之前,一般还会进行过滤,既减少了细菌滋生的可能,又让温暖的水流源源不断,即使你屁屁的SIZE再大也能轻松驾驭。

第二、烘干功能不是刚需。刚刚说了冲洗+烘干能带给你双倍的快乐,但带烘干功能的一般比不带烘干功能的产品要贵上一千多块,性价比自然要低一些,并不是所有人都原意花这个钱。而更丰富的冲洗模式,力度、范围、温度的自由调控,也能带来不俗的体验。

我身边有朋友告诉我,他一般冲洗完了赶时间就直接提裤子走人,润润的屁股也挺舒服的。当然我不建议你这么做,不带烘干用手纸轻轻的吸走多余的水分就可以,不用大力摩擦。

03 写在最后:

说了这么多,还有一件事情忘记提醒大家了,卫生间装修的时候一定要预留插座!如果不差钱,直接安装智能马桶更方便。智能马桶盖一定会给你的屁屁带来如沫春风般的体验,给屁屁一次重生,一次认知水平的升级!高级的“菊感”源于此,还要什么自行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