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小米生态链企业发布智能鞋柜:22双超大空间 支持烘干除臭

2021/4/15 12:19:2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小米生态链企业趣睡科技推出了一款8H Free智能护理除菌除臭鞋柜,众筹价1899元。该鞋柜采用201合金不锈钢材质,金属柜体,实木质感。分区设计,可存放22双鞋子。 智能鞋柜内置强劲的双动力系统,可灵敏感知温度和湿度变化,实时进行智能调整。当鞋柜内整体温度高于42℃,PTC加热设备停止运行,当温度低于42度后重新开始加热,使鞋柜始终保持在42℃恒温运行,能够更好的延长鞋子使用寿命。 它已经接入小米家APP,可以通过手机端远程操控。即使不懂智能设备的老人,也能通过小爱音箱,一句话轻松操作。 它还支持小爱音响,小爱同学语音操控,可直接通过小爱同学进行语音操控,一句话的事,让小爱帮你一起完成。“小爱同学,智能鞋柜开启杀菌模式。”“小爱同学,智能鞋柜开启风干模式”“小爱同学,智能柜开启自动模式”。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