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慧点科技·WE.Builder入选爱分析《低代码厂商全景报告》,零代码协同办公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2/4/7 10:39:04 来源:

日前,爱分析发布《2022爱分析·低代码厂商全景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慧点科技旗下品牌WE.Builder入选报告。

报告基于爱分析深耕数字化领域的经验积累、对甲方企业和典型厂商的深入走访调研,以及对中国低代码市场的实践总结,并进行了系统专业的分析评估。慧点科技凭借成熟的解决方案和落地能力,被纳入爱分析低代码厂商全景报告研究范围,其零代码应用搭建能力备受市场认可。

慧点科技·零代码协同办公

WE.Builder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慧点科技作为中国领先的管理软件与服务提供商,背靠电科太极,深耕管理软件20余年,始终致力于为党政军及大中型集团企业客户提供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聚焦数字化协同(OA)、数字化监督、智慧会展等软件产品,提供平台化、定制化应用开发、管理咨询和系统集成在内的专业服务,积累了以中国移动、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国家能源集团等众多央企客户,在国资委直属企业中市场占有率超过65%,在中国企业100强、500强的市场占有率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随着企业数字化需求不断增加,慧点科技为减轻企业开发成本,增强企业快速构建应用的核心能力,重磅打造了WE.Builder.WE.Builder快速应用构建通过封装代码的方式降低企业对IT人员的需求,将应用搭建自主权交于业务部门,缓解企业IT用人压力,减少与业务部门间频繁对接需求,只需五步操作即可随需构建业务应用。

除WE.Builder外,慧点科技作为专注于协同办公(OA)的厂商,旗下的协同办公产品也旨在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其中WE.Office协同办公平台8.0是慧点科技积极响应国家信息安全的号召,按照国家标准规范打造的一体化办公平台。该平台以"办文、办会、办事"业务为主线,全面符合国家公文标准和信创标准,为组织构建了一个高度开放的、可扩展的、技术先进的WE数字化工作环境,实现大型企业和党政单位"纵向管控、横向协同"的业务管理目标,全面提升多级组织的协同管理能力,助力组织数字化转型升级。

未来,慧点科技将继续发挥管理软件领域的优势,加速应用创新,为大中型企业及党政军数字化转型赋能,助力其应对数字经济时代的机会与挑战。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