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熟人社交面临低谷,天聊真实社交平台能否顺利出圈?

2022/5/17 10:24:36 来源:

在当下的社会中,社交恐惧症已经成为年轻人所面对的最普遍的心理问题,而其中“熟人社交恐惧”表现更加突出,在日常生活中,相比很多“社恐”都会面临这样的状况:在路上遇到不太熟的朋友,要么就是下意识地躲避其实现,要么就是绕道走,不希望打招呼;每次参加聚餐或者是其他集体活动更是坐立难安,恨不得立马回家。

面对这样的“熟人社交恐惧”,不少人也会选择拓展全新的朋友圈,但这时问题又来了,从哪里认识新朋友呢?对于一个毫无社交技能的人来说,又应该如何正确社交呢?这些问题又一次阻碍了年轻人是社交的步伐。

Z时代,陌生人网络社交或许成新趋势

2022年2月2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一项数据,2021年,我国互联网上网人数10.32亿人,其中手机上网人数为10.29亿人,互联网普及率为73%,全年移动互联网用户接入流量2216亿GB,比上年增长33.9%。网络已经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如果能够抓住这一个机遇,在“熟人社交恐惧”越发严重的当下,为帮助年轻人陌生人社交打造一款陌生人真实社交APP。

寻找“知心聊友”,满足陌生人社交需求

人们越来越渴望在网络上交到知心朋友,而天聊APP刚好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在天聊聊天室中你可以逃离熟人关系的枷锁,遇见灵魂相近的聊友,在互相不认识的氛围中倾诉自己的心声,通过文字、声音、短音频,谈论自己的爱好,交流自己的生活。聊天室有多种种类,可以根据不同的标签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当然你也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聊天室,等待终将和你相遇的知心聊友。

借助多种功能,为用户提供真实陌生人社交体验

除了聊天室之外,天聊还有私聊和聊圈功能。通过私聊功能,你可以通过选择年龄段,选择交友方向交到自己的知心聊友;在天聊的聊圈里,有来自五湖四海的陌生人分享着自己的生活和爱好,你可以发现那么和你灵魂相近的聊友,通过点赞、评论或者是打赏来与他取得练习,从而发生思想与灵魂的碰撞交融。

在Z时代,运用好互联网,抓住年轻人的社交痛点,让陌生人社交回归真实、纯朴和正能量,这样就一定能实现天聊的美好愿景——做深做透,高效链接陌生人社交需求,打造万亿级陌生人社交第一平台!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