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最新议程抢先看,精彩尽在11月7日“2022国产芯片技术创新与市场应用论坛”

2022/11/2 9:58:11 来源:

在贸易争端、市场需求等诸多因素的驱动下,我国芯片的国产化浪潮深入发展,技术持续创新突破、市场规模不断扩大、芯片本地化供应链逐步完善。在芯片国产化进程不断提速的趋势背景下,芯片技术的展示分析及市场应用的集中探讨能让我们更好地掌握行情、洞察趋势。

 

11月7日,由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联合华强电子网集团联合举办的的“2022国产芯片技术创新与市场应用论坛”将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1号馆会议室2,与ELEXCON 2022同期举办,打开链接(链接:http://hqew.cn/1P7BYZ),即刻报名参会,到场参会有机会得200元京东卡、50元京东卡、小米背包、笔记本等礼品。

 

1031(1).png

“2022国产芯片技术创新与市场应用论坛”议程

 

本次论坛以“芯格局·乘势而上”为主题,来自广和通、基本半导体、珠海全志、恒佳盛、佑泰集团的企业高层代表将从5G技术、第三代半导体、AI应用、雷达芯片等多维角度进行分享,展示各细分领域芯片技术的最新发展,探讨芯片市场及产业未来趋势,进一步深化国产芯片发展。

 

依托ELEXCON 2022,本次论坛将汇集丰富的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包括营销渠道、市场客户、资本资金等,同时,将特邀行业专家、知名芯片制造厂商、终端采购用户、市场代理分销商等代表莅临现场,壮大国产芯片发展的厚实力量。

 

11月6日-8日,华强电子网集团同期参加ELEXCON 2022,展位位于1号馆1B12,欢迎广大电子行业友人前来了解交流。展位现场也准备了精彩互动活动,惊喜好礼等着你!

 

新-ELEXCON2022(2022-10-26)_00(1)(1).png

论坛及展位位置平面图

 

11月7日,“2022国产芯片技术创新与市场应用论坛”期待与你共享国产芯技术、共助国产芯发展。打开链接(链接:http://hqew.cn/1P7BYZ),即刻报名参会。本次论坛将同步进行线上直播,搜索关注“华强电子网”微信视频号,即可预约直播。更多有关论坛的最新资讯,请关注“华强电子网”官方微信公众号。

 

10.13(2).png

“2022国产芯片技术创新与市场应用论坛”组织机构、合作企业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