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小鱼易连入选中国信通院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全景图

2023/3/23 10:18:30 来源:

近日,中国信通院在"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大会暨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度峰会"上,正式发布了首批《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2022)》。小鱼易连以"高安全·超融合·全连接"云视频入选通用办公类名录。

中国信通院是工信部直属科研事业单位,是国家在信息通信领域最重要的支撑单位以及工信部综合政策领域主要依托单位。伴随着信息通信业的发展与改革,中国信通院在政府和行业决策、创新与发展中起到关键支撑和推动作用。

"铸基计划"《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2022)》,是中国信通院充分运用对数字化的技术资源积累,通过企业访谈、现场走访、专家评审等方式,以权威视角从众多国内企业中筛选出提供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的企业,最终绘制图谱,面向数字化转型的供需双方提供服务,为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利支撑。

小鱼易连因其自身创新的自主技术、全栈的产品生态、融合的业务应用,以及其促进数字化建设发挥了关键作用和突出价值,获得了国家权威机构与信息化主管单位的高度肯定,入选《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2022)》。

在技术领域,小鱼易连在行业内率先大规模成熟应用 SVC 柔性编解码算法,构建"AVC+SVC"双引擎架构,实现"软件定义平台、内网专线+互联网全连接、系统高可用、大规模接入、平台融合化"的云视频技术能力,为数字化提供强劲动力。

在产品领域,小鱼易连拥有"超融合云视频平台+全国产化软硬件视频终端"的全栈云视频方案,具备基础架构、网络传输、数据存储、应用权限的立体安全体系,并广泛适配主流国产化芯片、操作系统和数据库,形成软硬件的全信创生态,促进数字化高效高质量发展。

在应用领域,小鱼易连围绕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开创融合业务的创新场景,基于云视频打造会议会商、指挥调度、协同办公、党建培训、移动警务、远程庭审、商务洽谈、智慧网点、对公双录、远程教学、远程会诊等视讯应用,为政务、政法、央国企、金融、教育、医疗的各类业务型数字化提供坚实支撑,正全力推动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据了解,小鱼易连已经获得政务、政法、企业、金融、医疗、教育等全行业16万+大中型用户的青睐,成为包括全国政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政府、广西自治区政府、航天科工、中国石油在内的50多家国家部委和中央企业,以及300多家省市政府机构的首选,也不断荣获权威部门的荣誉加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