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青云科技发布KubeSphere 企业版4.0,解锁云原生世界的无限可能

2023/8/16 18:03:58 来源:

完成产品架构革新的 KubeSphere 企业版 (KubeSphere Enterprise, KSE) 4.0 正式发布啦!

这是青云科技(qingcloud.com)基于全新的云原生可扩展开放架构——KubeSphere LuBan 打造的云原生操作系统,对于 KubeSphere 而言具有非凡的意义。在 KubeSphere LuBan 之上,KSE 4.0 能轻松实现应用的上下游联动、随时随地集成各类来自 KubeSphere 扩展市场的优质扩展组件,并提供无缝融合的业务能力与高度一致的产品体验。

KubeSphere LuBan:可自由集成的云原生开放架构

鲁班 (LuBan),是中国古代工匠的始祖,已成为广大劳动人民智慧与创造力的象征。KubeSphere LuBan 是一个分布式的云原生可扩展开放架构,为扩展组件提供可热插拔的微内核。青云科技希望通过 KubeSphere LuBan,为企业与开发者带来专业、全能、灵活并极富创造力的使用与开发体验。任何第三方组件后端 API 与前端项目均可动态嵌入到 KubeSphere 中,真正实现即插即用的应用级云原生操作系统。这一重大突破,为增强 KubeSphere 产品能力、打造以 KubeSphere 为核心的云原生生态提供了重要支持。

V4.0 :超越核心,汇聚全新特性

在 KubeSphere 企业版 4.0  中,我们应用了全新内核,让 KubeSphere 化整为零,全能开放,成为随时随地自由集成的云原生操作系统。同时,我们加入了众多全新的特性,让我们一起探索这些强大的功能!

简单轻量的系统架构:2 核 4G 即可轻松玩转的操作系统,根据您需要的产品能力安装扩展组件。

融合一致的产品体验:可完美集成 KubeSphere 功能组件或第三方业务组件,改善分散的工作流。

丰富全能的扩展能力:KubeSphere 扩展市场中拥有各类优质可控的扩展组件,可以覆盖核心业务的方方面面。

开放共享的扩展生态:通过完善的扩展组件开发指南与工具,企业或个人可以极低成本打造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功能组件。

KubeSphere 扩展组件 :助力业务管理与自由拓展

KubeSphere 扩展组件可以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业务管理和灵活的拓展能力。通过扩展组件,用户可以实现协作效能的提升、场景化的拓展和参与云原生生态的共享合作。

赋能业务管理,提升协作效能

在现代企业管理中,业务线之间如何高效协作一直是现代企业管理中的亘古难题。KubeSphere 扩展组件为企业提供了协同工作的多种解决方案。不论是从 KubeSphere 扩展市场订阅的扩展组件,还是用户自身集成的系统应用,都可以与 KSE 完美对接,利用 KSE 的用户权限与多租户体系,为不同角色提供合理的操作视角,实现高效的业务管理与协作。

高度自由的积木式场景化拓展

KubeSphere 企业版支持应用前端 UI 与后端 API 的热插拔等特性,赋予用户极高的自由度。因此,用户可以根据需求,灵活地将 ISV 或个人开发者打造的扩展组件、开源项目与企业内部的操作逻辑或工作流程等无缝融入 KSE 4.0 的统一控制平面中,进而改善分散的工作流。通过积木式的灵活组合,用户可以快速构建创新场景化的业务,大大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和灵活性。

KubeSphere 扩展市场,云原生万花筒

青云科技致力于打造以 KubeSphere 为核心的云原生生态"朋友圈",扩展组件不仅提供了强大的功能,KubeSphere 扩展市场还为传统软件企业和个人开发者创造了更多的商机。通过完善的扩展组件开发指南与工具,您可以专注于产品研发,打造满足市场需求的功能组件,发布至 KubeSphere 扩展市场中。同时,通过一系列共享合作权益,帮助您快速迈出在线分发、商业售卖与市场运营的关键一步,创造可持续的经常性收入。

KubeSphere 企业版 4.0 是我们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带来的新里程碑,不仅带来了全新的产品特性和业务场景,更是我们对未来云原生生态发展的深度思考和积极行动。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一起开启云原生的新篇章!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