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青云QingCloud 新一代计算型 e4 云服务器正式上线!

2023/8/18 17:32:29 来源:

随着数字化进程的加速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新,算力需求在各行各业中已经成为关注焦点。企业和机构迫切需要强大的算力来支持复杂的计算任务和数据处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 推出了全新一代企业型云服务器 e4,满足急剧扩增的算力需求,乘算力之风,青云直上。

当下,随着人工智能、云原生和高性能计算等技术的成熟与广泛应用,一场数据革命正在掀起巨浪。企业能够搜集、挖掘海量数据宝藏,利用数据资源打造智能化应用,让决策变得更加高效更准确。同时,敏捷构建和管理应用,以及快速响应市场需求,通过技术驱动商业价值,实现业务的规模化增长,助推数字化转型走向更深层次。

然而,正是由于这些技术的广泛应用,企业对云计算作为新兴基础设施提出了更多的期待。他们渴望拥有更强劲的计算能力、更迅捷的存储读写效率、更低延迟的网络传输,以稳定支持和高效响应 AI、云原生等前沿技术的应用需求。

新一代计算型 e4 云服务器基于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实现 CPU 性能提升 50%,存储 IOPS 性能提升 35%,物理网络性能提升 100%,网络延迟降低 30%,支持 AMX、QAT 等指令集扩展,可广泛应用于 AI 推理、高性能数据库、高性能计算、大数据、计算密集型开发测试等业务场景。

此外,随着云原生技术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转向云原生架构和应用开发。为了满足这一进阶需求,e4 云服务器不仅具备卓越的计算力,还拥有弹性伸缩和分布式存储等特性。这使得企业能够轻松构建和管理云原生应用,实现高效的开发和部署,进一步提升业务的创新能力和灵活性。

随着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发展,大量传感器数据需要实时处理和分析。e4 云服务器凭借其低存储延迟和高 IOPS 特性,有效解决了海量数据的即时处理需求。这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帮助他们应对时延敏感和 I/O 密集型场景下的挑战。

青云QingCloud e4 云服务器以其强大的算力、灵活的扩展性和卓越的性能,适应了不断增长的计算力需求趋势。它为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计算支持,助力他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成功,并推动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