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软件 > 正文

“2023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评选”获奖榜单重磅公布!

2024/3/5 14:10:47 来源:

2023年11月至2024年3月,由华强电子网主办的“2023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评选”经企业提名、专家筛选、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四大阶段,近千家电子行业企业成功提名,其中有超200家国产品牌企业参评,741家企业成功入围进入公众投票阶段,收获165.6万投票数,91.9万人次参与投票,评选活动总曝光量达1336.76万。

作为国内电子元器件行业最具权威、影响力最广的评选活动之一,为保证评选活动的专业性和权威性,本届评选活动特邀了国家集成电路封测产业链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分会常务副理事长/江苏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执行顾问/江苏省集成电路产业强链专班首席专家于燮康、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IC设计分会副理事长/广东省集成电路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荣誉会长/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副院长周生明、苏州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秘书长/ 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寿祥、深圳市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驻会)兼秘书长徐慧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电子产业供应链分会执行副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应用分会执行副会长/链上数字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潘海洪、中物联采购委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王保华、富士康科技集团(中国总部)全球采购总处经理鲍三华、铭冠国际CEO燕青等行业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运用其深厚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对企业进行全面而细致的评审。评审标准涵盖企业成立年限、企业规模、资金实力、市场声誉以及行业内的表现等多个维度,旨在更精准、更专业地评估候选企业的综合实力,确保获奖企业均具备卓越的潜力和竞争力。

创新·互联·芯生态,经过激烈角逐、严格审核,年度五大芯荣誉:“2023年度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企业”“2023年度华强电子网优秀国产品牌企业”“2023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2023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品牌渠道商”“2023年度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企业成长之星”正式揭晓!获奖榜单>>http://hqew.cn/2Pf2W3

获奖榜单-新闻稿.png

 

经过15年的积累与沉淀,“华强电子网企业年度评选活动”已成为目前国内电子元器件行业最具权威、影响力最广的评选活动之一,参评企业累计超10000+,上届超2000万流量曝光,为所有参评企业打造展示企业实力、提高企业知名度的平台。“2024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大会暨颁奖盛典”将于4月12日召开,欢迎各位行业人士报名参会,共创“芯生态”。大会报名参会链接→https://hdxu.cn/8rzkX,登录华强电子网官网或关注华强电子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亦可报名参会、了解大会最新进程。

 

众芯云集,超百家企业携手共创行业盛会!特别鸣谢各单位、机构和优质企业对本次大会的鼎力支持!

 

9赞助商海报(1).png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