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应对公共部门网络安全挑战和解决方案的重大峰会

2024/3/13 15:10:59 来源:互联网

本次峰会将探讨非洲网络弹性的公私合作

南非约翰内斯堡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13日 - 面对针对公共部门实体的不断升级的网络威胁,IT News AFRICA很高兴地宣布即将于2024年4月3日在约翰内斯堡加拉格尔会议中心举行公共部门网络安全峰会。我们的中心主题“公私合作:通过战略伙伴关系加强网络安全”强调了团结和共享战略对于加强我们防御无情网络对手的至关重要性。

公共部门网络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最近对约翰内斯堡市、Transnet和司法部等知名实体的勒索软件攻击突显了我们集体应对网安威胁的紧迫性。本着合作精神,我们的讨论将侧重于促进伙伴关系、共享威胁情报和制定联合战略,以加强公共部门的整体网络安全态势。

为什么要参加公共部门网络安全峰会

· 发现协同防御在不断演变的网络威胁中的重要性。本次峰会汇集了来自公共和私营部门的思想领袖、安全专家和专业人士,深入探讨促进合作关系和联合举措的战略。

· 全面了解最近针对南非公共部门的网络事件,包括对约翰内斯堡市、Transnet和司法部等主要实体的勒索软件攻击。从这些事件中吸取教训,加强组织的防御能力。

· 听取专家关于重新评估和升级网络安全战略的意见。了解最新技术、最佳实践和预防未来网络攻击的积极措施。

· 与来自该地区的一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安全供应商和高级同事建立联系。分享挑战、经验和战略,以增强组织的网络安全抵御能力。

为了确保本次峰会取得圆满成功,主办方还成立了一个备受尊敬的咨询委员会,成员包括南非基础设施首席信息官Abdul Kader Baba等杰出人士;司法和宪法发展部首席信息官Jabu (Hugh) Hlatshwayo以及威特沃特斯兰德大学首席信息官Stanley Mpofu博士。

成为赞助商

本次公共部门网络安全峰会将为网络安全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让他们可以与政府部门和国有企业的高级IT决策者建立联系。展示您的网络安全专业知识,建立品牌知名度,并通过成为赞助商获得潜在客户。

马上报名

公共部门网络安全峰会现已开放报名。赶快锁定您在这一重大盛事中的席位,并与我们一起探索公私合作在建立网络弹性方面的关键作用。

有关公共部门网络安全峰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活动网站www.publicsecurity.co.za

如需媒体咨询或赞助机会,请联系:events@itnewsafrica.com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