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中国信息化“iTECH”2023年度榜单揭晓,小鱼易连荣膺“年度创新企业”

2024/3/20 18:30:03 来源:

近日,由《中国信息化》杂志社联合华信研究院共同发起的“iTECH2023”年度推荐榜单正式发布,小鱼易连凭借安全可信云视频在信息技术创新中的出色表现,获评“iTECH 2023年度创新企业”,并刊载于《中国信息化》杂志2024年第一期。

当前,数字经济浪潮正成为引领新常态、壮大新经济、打动新动能的主要“引擎”。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的唯一一家专注于国家信息化建设和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宣传报道的权威媒体,《中国信息化》杂志每年开展“iTech”评选,旨在全面深度关注中国信息科技领域的技术创新、战略趋势、最佳实践,为中国信息科技领域信息化实践者提供前沿动态和案例,是信息产业和信息化应用领域的风向标。

此次评选中,小鱼易连荣膺“iTECH2023”年度创新企业,充分证明小鱼易连在中国信息科技领域中创新的技术实力和领先的行业地位。

核心技术自主攻坚,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坚持自主攻坚的技术创新型企业,小鱼易连率先在行业内大规模成熟应用 SVC 柔性编解码算法,构建“AVC+SVC”双引擎,推出虚拟化部署的智能路由架构,实现“软件定义平台、内网专线+互联网全连接、系统高可用、大规模接入、平台融合化”的云视频技术能力,全面突破传统视频会议的壁垒,为云视频的行业发展提供更多创新型思路和应用。

产品方案创新拓展,驱动行业变革

作为推动产业升级的应用创新型企业,小鱼易连以安全可信技术为基点,打造超融合云视频平台,推出云原生国产化视频会议软硬件终端,实现产品广泛适配和系统开放兼容,形成音视频、数据、业务融合的“高安全·超融合·全连接”的全栈云视频解决方案,进而深入到千行百业的业务场景,以应用创新推动产业升级,提高工作效率和信息化水平。

赋能用户加速转型,助力数字中国

作为积极践行数字中国战略的实践创新型企业,小鱼易连以赋能业务的全应用为落脚点、以提供高品质的云视频服务为支撑,躬身入局政务、政法、金融、央国企等领域,积极开拓创新的业务应用并促成数字化结果转化,如为中组部、退役军人事务部、证监会、河北省政府、山东省政府、江西省政府、中国航发、中国海油、大唐集团、中国人民银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等国家部委和中央企业提供音视频能力底座,高效驱动业务数字化转型。

本次入选iTECH 年度榜单,成为2023年度创新企业,是对小鱼易连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发展的肯定,也是对小鱼易连在信息化领域不断努力并作出贡献的有力认证。载誉前行,小鱼易连将牢牢把握自主创新舵手,持续深化云视频产品和方案,发挥高科技民族企业的使命,全力以赴助力数字中国高质量发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